close


6/7(六)這天晚上跟老公回去婆婆家吃粽子~~
本來啦~~我們假日是很少回去婆婆家的啦   都是跑外面
是因為前晚婆婆就說叫我們明天回來吃粽子~~
只是她是對著奶油球說   當時我也沒有回應說
所以隔天中午跟老公照樣跑去台中逛美術園道還有老虎城
我11點多也有打電話回婆婆家的  不過沒人接   可能婆婆忙著包粽子吧~~
結果1點多接到婆婆的電話   問說我們怎嘛沒回家吃...@@
說是她看我們沒回來跑去我們新家  發現我們的車不在...
只好又把粽子提回家了~~:P

我跟她說晚上我們會回去啦~~
碰巧  哈  我們晚上回去  小嬸一家也都來了
大家全員到齊哩~~這次粲閎可是會放手走囉~~
好厲害~~粲閎今天剛滿農曆的週歲耶!!
沒神經的我那時候聽到再聊粲閎的農曆剛好是端午節前一天
完全沒有任何的反應~~我應該要跟粲閎說生日快樂厚XXDD

這天的主角該是粲閎啦~~
拍了好多他的照片哩~~因為大嫂拿了一條"百變頭巾"(我不知道那叫啥 哈)
一直變造型幫粲閎戴上  為啥只戴粲閎咧..??
因為另外兩隻都不配合....= =
奶油球戴上了就要拿掉   把他抓住他就哭得呼天搶地活像被毒打過一樣
品嘉小姪子更糟...拿下來的速度更快   想要拍都沒法@@
只有粲閎帽子有戴習慣  很乖的配合

↑造型一


↑造型2

1
2開喜婆婆造型
很陽剛的粲閎   包起頭巾後看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哩  哈哈
整個氣質柔和不少  可能剛好今天穿的粉紅色豬仔裝也有功勞啦~~^^


粲閎的海盜造型跟把拔合照一下~~品嘉  那是人家的把拔耶^^



也有像小女生吧  哈~~


哭得很慘的奶油球~~勉強由婆婆跟另外不知道誰抓著拍了幾張


找阿嬤秀秀去了~~小氣鬼  借打扮一下又不會怎樣>"<


幹嘛一副準備要"從容就義"的表情阿~~又不是要你幹嘛~~@@


至於品嘉小姪子~~哇咧~~你也幫幫忙~~居然準備要表演翻跟斗啦
(品嘉:我倒立過來  看你們還能怎嘛幫我帶頭巾  哼哼哼~~看誰厲害)


奶油球:阿~~你們都不要過來ㄛ~~不要再來整我ㄛ~~
                不然我會再哭的ㄛ~~
@@"


另有影片一段~~

內容:想要偷摸奶油球的頭的粲閎
            相視而笑的兩個小傢伙~~
            爬起來走路的粲閎+看呆了自探不如的奶油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