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因為週五再辦公室發現了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又有優惠券了
生性貪小便宜的歐巴桑我就想說逮住這個機會要去試看看
於是週六跟老公去逛完美術園道後就驅車前往啦

車上  奶油球很有氣質滴來個  餐前閱讀(不是飯前禱告嗎..= =)

1

我看是玩書比較恰當啦XXDDD
話說  買書讓這小子翻翻其實也是有好處的  他比較靜得下心來~~
所以這是我這當媽的功勞~~哈

到達目的地  老虎城的樂雅樂  生意還很好哩~~居然要在外等候帶位
我跟老公是口渴到不行  只好先去麥當勞點飲料來喝~~

奶油球這小子剛在美術園道還挺乖的   現在開始不配合啦~~
只好拿出法寶---手機讓他玩@@  不過後來這小子還是把我給摔在地上了



優惠券是點一個300元以上的套餐就送一個270或300元的單點(可任搭)
於是我們點了一個390的套餐   好像是香蒜雞+魚啦~~
不好意思  人家起的名很好聽   不過我沒刻意記起來啦~~
請原諒當媽媽的記性啦  呵呵~~



↑以上是我們點的套餐的整份~~390元


↑這次用優惠券贈送的部分   兩個是一起的~~當初是看送一個小焗烤
看來比另一個300元的有價值(這個單點要270元)所以選這個
不過我們點的套餐跟單點太相近了  都是雞   兩個也感覺不太出來有差異
只差在套餐上的有蒜片~~
這裡的餐其實有點像西堤啦~~不過西堤是更高檔的
不知道為啥  我們從麵包開始吃下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飽了還怎樣
後來也覺得雞肉挺油膩的  魚的部分沒啥麼味道又是炸的
(我之前有次點西堤的海陸組合也是覺得魚很不好吃>"<沒學乖)
吃到後來覺得蠻勉強的~~
其他的倒還OK  除了麵包烤太黑(我倒是比較愛吃焦焦的麵包)
老公覺得咖啡太苦(我覺得太小杯) 


奶油球我也有幫他準備便當ㄛ--綠花椰+南瓜+吻仔魚粥
另外他也跟著吃些麵包阿之類的~~

這頓飯其實到吃完我都還覺得挺OK的啦~~
想說就是優惠咩來吃看看~~
不過算帳的時候就不OK了~~因為我們點的套餐是390
照理說兩個人來吃這個餐390平均在兩個人身上是195對吧~~
後來算錢的時候才知道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也就是429  好這服務費我們一時不查也就算了
以上面那些餐點的份量還看  一個人200多也都算還好啦~~
不過氣人的是...等下跟老公開車準備回家
才發現...靠~~居然要在老虎城內消費滿500元才優惠1個小時停車
有夠小氣的啦~~而且停車場的停車費是一個小時40元的
後來  我們又多付了100元的停車費...
也就是說  一個人花了超過250元吃一餐....
真是一點都不超值~~
老公還一直說真是"暴利"~~
說真的  我們點的那個套餐  如果要算390的話那還真的是"粉貴!!"
要不是因為有折價我會覺得根本沒那個價值~~

下次不要再來老虎城吃了~~
吃到來根本多花很多不相干的錢   消費滿500才能優停一小時
真的是...小氣小氣小氣極了啦~~
以後不要再被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