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突然被驚醒...房間的落地窗轟隆作響...外加暴雨...
阿現在是怎麼回事呀...只見老公已經跳起來去關落地窗了...我才剛回過神從床上坐起來說
整個晚上就這麼籠罩在雨中...風大雨大的...是颱風來啦..???還真有點莫明奇妙的
迷迷糊糊滴睡到早上...醒來雨還是很大...風倒是變小了...
這種天氣...真是不想去上班耶...可是昨天已經沒上班一天了...
又有事要辦不能不去...真討厭...雨怎麼不小一點ㄋㄟ...
準備出門的時候雨還是沒減緩...從家裡的騎樓到上老公的車我還用衝的懶得撐傘
結果背上有點濕掉了...沒想到...開到火車站附近時...
哇靠~~火車站前的沙田路淹大水...而且是整片紅色的水...
(註:大肚山週遭的地方很多都是紅土的地質...)
跟老公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看著別人家的車車開過去濺起來的水花...
哇咧還挺深的ㄋㄟ...大家真不怕熄火ㄋㄟ...跟老公研究了一下
決定放手一搏開近裡面的小巷子內...看會不會比較沒淹水....
小巷內原本是菜市場的...不過看今天這種天氣...應該是神經病才會出來擺攤了
結果...呵呵超lucky的啦~~~巷子內幾乎沒啥淹水...當然嘍也沒攤位了
有點小擔心老公待會要怎麼開出去學校那...我建議也開後面的小巷子繞到另一頭去
那邊地勢會比較高應該就不會淹啦...老公說我不用擔心...他一定會殺出重圍的
下車的時候還是又沒撐傘快跑到火車站內...又有點淋溼了...
看同事也到了...她因為騎機車裙子也濕掉了...因為雨真的下好大
火車到彰化時還是在下...還是下得大...本來想要等看有沒有認識的同事一起坐taxi的
可是有的人還是要用走的...真是精神可佳ㄋㄟ..後來我只好跟同事兩人坐公車
不過就這樣上車下車...多少還是會淋濕滴...光從火車站走去公車站這段路就裙子被打濕嘍
今天...今天真不是個上班天...真是...怎麼沒有說要放豪雨假阿~~~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