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又再次來到明道...反正時間還早滴...原本就打定好主意要在校園內好好看看
不過天氣不怎麼好...有一陣沒一陣滴下著雨...路上都溼溼滴...
於是跟同事兩個人便一邊聊天一邊逛著校園...這途中我都友趁機拍照呦...
幾張精選滴跟大家介紹一下吧...其他的就自行到相簿去看囉~~~
1.我們聽論壇的地方---寒梅大樓

2.校內的人工湖---還會噴水ㄛ(中間就是水柱)!!占地也蠻大的...挺漂亮滴

3.還有湖邊超迷你小碼頭...有小船耶...該不會真的可以划船吧???

4.這好像是教師的宿舍還是啥麼的...我的天阿...好像清境的民宿ㄛ!!!

5.寒梅大樓內還有一個咖啡座...大學也有這種氣氛的咖啡座ㄛ??!!(沒讀過大學所以不知)

總之校園內繞了一圈大概能拍的我都拍了...也有些拍不好的我就砍掉了..呼呵呵
好不容易是正式論壇的時候了...本縣偉大的縣長大人也有親臨致詞ㄋㄟ...
所以說應該是個蠻重要的論壇滴...可惜我一心一意只想著吃而已...呵呵
連縣長下的一些高階的主管也都到場了...參加會議的人數是不少..我也沒注意算
應該有100個人上下吧...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