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個週末本來要去美術園道逛的結果下雨~~
這個禮拜想說沒事  不然就再去晃一晃好了   
其實主要也是我手上有折價券想說要去試吃看看
既然要跑台中了  那美術園道就順道去逛一逛啦~~
不然我還都沒去過哩~~
去了這嘛多次的美術館   這次總算學乖了  美村路上有停車場
位子還很多  根本不用辛辛苦苦滴在美術館周圍尋尋覓覓啦~~


奶油球這小子  心情一整個好~~隨便逗隨便笑~~呵

我們從美術館這頭逛到美術園道底  再從另一邊逛回來~~
天氣陰陰的  雖然還是熱~~不過至少太陽沒有很大  而且斷斷續續有樹蔭
一路上  果真如網路上所介紹的   很多外觀很特別的餐飲店哩~~
下面就一一為大家做個"不太專業"的介紹啦哈哈~~
(我只有拍外觀而已啦~~以後有機會這個地方可以常來哩^ ^)


↑品樓餐廳   
    這間吸引我的是它的門   有沒有像中古歐洲的那種護城門阿..??
    還可以升起來  不讓人家進去咧XXXDD


↑咕嚕咕嚕~~是間原住民餐廳~~
    我的想像是裡面會有小米酒喝~~還有原住民舞蹈  哈哈
    不過我覺得它的門面看來還挺亂的啦   可能是人家的特色吧~~


老公不知道在看啥麼~~我在後面推推車兼拍照  哈~~
奶油球就由老公負責抱著嚕~~


↑坐推車逛大街的奶油球~~


↑雖說是陰天   不過偶爾太陽還是會露臉啦~~
    奶油球已經夠黑了加上我們也怕他被曬昏哈哈~~遮陽遮陽!!


↑我說奶油球...你一定得坐成這副樣子   像是老爺坐大轎嗎..??


↑大家都很推薦的核果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跟老公來吃看看啦~~


↑這間聽說不怎嘛樣  聽說的   不過外觀還是很美啦~~

1
2
↑本來6/14打算要來這間的...也跟它們要了menu~~
    不過算一算一個人都要400多以上~~覺得好貴ㄛ~~
   這個以後有特殊節日需要慶祝再來吧~~外面有貝殼座椅耶~~


↑這間沒聽過介紹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  名字是"海芋"


↑小義大利  聽說也很不錯~~有機會也可以來~~

1
2
3
4
1.桃花源       2.南瓜屋        3.蝴蝶           4.安徒生(聽說很"普通")


↑這間好像很貴...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塩之華..!!!??


↑這間不是餐廳啦  是傢飾店吧  哈哈

1
2
1.吉凡尼花園      2租界(老公說這間是完全復古  哈  用磚頭蓋的)

1
2
老公幫小傢伙擦擦汗   看他有沒有熱昏
奶油球雖然流汗  不過看來心情還是很不錯啦  呵
現在他會自己喝水了   出門可以隨時塞水杯讓他自己補充水份哩~~
看得我跟老公兩個好羨慕   我們兩個大人都沒得喝@@
哪裡有飲料店阿XXXDDD


↑美術園道旁的豪宅  中間的噴泉~~


↑唉呀~~要跟噴水池合照應該要過到馬路那邊啦~~
    不過我很懶...所以拍起來變成這樣


↑這間好像還沒開幕的~~


↑不知道在拍啥麼   這間是間賣土耳其美食的店啦~~也很想試試:P


↑外面還有黃包車哩~~

↑甜甜圈


這間跟京華煙雲還有吉凡尼  好像都同個老闆啦~~


上次老公突然想吃泰國料理   不過一時間不知道要去哪   這不就一間嗎..??
不過今天我們不想吃   哈XXDDD


從對面拍過去一整牌的特色餐廳~~

然後重點是我要來去找一下下週我們要聚餐的地點阿~~
怎嘛都沒看到咧~~後來我眼尖瞄到巷子裡好像還有一間
想說去看看是不是   還被我給矇到了咧~~
如果沒記錯  應該是南瓜屋旁的巷子裡吧!!


還好我剛好有找到   順便進去裡面看一下它們的場地
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說原來6/14已經有另組人馬(也是20個人左右)先訂位了
啥米~~我才想說6/9當天再確定大家的意見來訂這間
結果當下我只好先跟裡面的服務生先訂位了(25人  大人+小人)
不過服務生說樓上靠窗的位子已先保留給先訂位的了
我們只能安排在中間的走道部分   還會有點被拆開= =
重點是 「還要請示店長看要不要接我們這一單
哇哩咧~~~我還一直拜託那服務生要跟店長說要答應
不然臨時要再找店很麻煩耶~~@@
還好週日的時候我有接到電話啦   還好是好消息~~
地點就這嘛訂下來嚕~~位子不是很好還請大家包涵見諒哩!!!
(不過這間店的餐廳要到門口剛好經過人家的廚房  有點小髒亂~~)


↑我跑進去愛琴海裡面訂位時   老公跟奶油球就在外面美術園道上等我
    兩個人看起來還玩得很high咧~~~


奶油球:下次還要來ㄛ~~好玩ㄟ
(奶球媽:下週就會來啦~~如你所願^ ^)

美術園道逛完一圈    驅車去吃午餐噜~~~下週末就跟大家這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