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傳閱的公文有看到縣府的觀光旅遊局辦的論壇...
在我看過它的論壇內容及時程後其實就非常滴感興趣...ㄛㄛ...
各位不要搞錯了...我絕對不是對它的論壇內容有興趣...而是...
它中午的...."歐式自助餐"...唉呀~~~實在是很不好意思ㄋㄟ...
雖然嘴巴直唸著說要減肥的我....對於那種吃免錢的卻是一點抗拒的力量都沒有
"到口的美食不吃是身為人的恥辱"...不過很不巧我剛好又是那種沒膽的人
不敢自己一個人去...所以到處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
嗯...別課雖然有一個同事已經報名要去了...不過因為她要自行前往
沒有要搭縣府派的公務車去...我又很俗辣不敢自己去搭公務車...
問來問去都沒有人想要去...當天有事的有事...請假的請假...
害我原本打算要放棄了...想說乾脆不要去了...沒想到一個同事出現讓我再燃起了希望
兩個人於是相約網路上報名了...看一看府內也不過才15個人報名(連我們在內)
其怪是有啥麼陷阱嗎...不然看起來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沒有人要去
還是真的是因為我比較愛吃的原故...???
沒去的同事開玩笑的說由我來去打先鋒...回來看好不好吃好不好玩再講
因為我報的這一場是第一梯次...想必應該還有很多梯次吧...
論壇的題目是啥ㄋㄟ??我可是記得很清楚ㄛ:彰化縣因應大陸地區人士來台觀光發展論壇
這下子可以證明我真的是為了吃"歐式自助餐"去的了吧...呵呵
別人我不敢說ㄛ...我說的是我..我...聽說還有"精美小紀念品"呢...
希望不是啥爛東西呀...哈阿~~~
於是6/8(四)當天八點半坐上公務車後就浩浩盪盪滴出發了...
車上小貓幾隻而已...報名的人真的是少得可憐呀~~~還真有點小擔心去到那會是啥情況
論壇是早上10點才要開始的...原本以為說車程應該不短...因為要到埤頭
沒想到怎麼就一下子就到啦...我們一行人到達目的地:明道管理學院時才9點不到20分
先簽了到之後就跟同事繞了校園一趟...其實之前我就有進到這校園繞過一遍了
不過已經蠻久的了...whyㄋㄟ...那是因為剛好我奉派去驗收該校校門前的道路...
然後因為跟主驗官相約在校門口等...載我的是廠商的先生...已經忘記他是工頭還是啥了
反正業務上的貫例都是主計等人載就是了...很大牌ㄏㄡ...呵呵
其實也不是說我們愛人家載...不過因為通常業務單位呀都是男生...承辦人員也要跟去
有時承辦就會開自己的車或是申請公務車去的...我們ㄋㄟ只是順便去那觀看...
所以就是順便搭便車嚕...所以常常出去一群人5-6個就只有主計是女生...
話說那個廠商的先生一路上就在跟我哈啦...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在校門口等了一會...主驗官還是遲遲沒有來...那先生就問我有沒有進到校園過
我說沒有。這為先生就自告奮勇滴說要開車帶我進去逛一圈...
本來我還懷疑說門口的守衛會讓閒雜人等進去嗎...只見那先生一副胸有成竹滴
原來他們在承做校園外道路的工程的時候跟守衛好像混得蠻熟的...所以就這樣...
我第一次進到了明道校園內...不過離現在也2-3年了吧...沒啥印象了..
而且又是坐車也沒有細看...校園內應該也有很多建築物是後來又再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