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該論壇的人都是一些旅遊協會、觀光協會的頭頭理事長之類的...
也有一些是明道管理學院的研究生(觀光科系的吧)...
討論的目標就是如何讓大陸人來台到彰化...帶動整個彰化的觀光產業...
很不好意思...因為本人也幫不上忙...所以後來就看一些分的資料來打發時間
不過我還是有斷斷續續滴聽到些事情啦...不過各位應該沒興趣知道了
而且後來我就又跟同事兩個人聊天了...完全不管前面坐得是那些高官了..呵呵
再來ㄋㄟ就是中午了...本人期待已久的"歐式自助餐"終於出現了~~~
一連來來回回的裝了幾盤...我可是很敬業滴沒有把它們先吃掉而是拿出相機拍下來

因為是府內的觀光旅遊局辦的...所以依照我在縣府呆了5年多的經驗
大概知道應該不會辦得太差勁啦...類似的茶餐會縣府自己在中庭也有辦過滴...
炒飯.炒麵.炒米粉.焗通心粉.壽司.培根火腿.魚排.炒青菜.還有一些炸物
不過因為炸物都涼了...所以外面的皮都已經"潤"掉了...不太好吃...
而我在吃的時候剛好看了看手機...結果剛好朋友打電話來我沒接到的...
所以我回撥回去...就這樣邊吃邊聊...打算再出去看看還有沒有東西可以拿...
順便拿點水果來吃...結果啥都沒剩了...只剩下焗通心粉...
水果一片都不剩啦...實在是...上天真的要我減肥吧...不過我也吃了七八分飽了啦...
到了下午中場又有下午茶...這次因為大家都直接在外面端著盤子站著吃了...
所以我也沒能拍照了...我ㄋㄟ當然是又大開殺戒...挑了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咖啡蛋糕來吃
東西也蠻多種的哩...蛋塔.泡芙.蛋糕(4-5種口味)...配上奶茶....
同事也都覺得晚上回去不用吃啦...今天實在吃的太豐盛啦~~~
還有一樣東西忘了說呢...那就是精美紀念品是啥..??
答案揭曉:是一個手掌心般大小的夜光琉璃擺飾...還蠻漂亮滴...是一隻睡覺滴貓ㄛ
今天的行程真是既優閒又享受...外加開心.愜意.有吃又有拿...
有這種行程要多多辦ㄋㄟ...我郭某一定會捧場滴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