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上去台北上主計人員票選系統的課...
因為跟院處的朋友約好要去吃飯...
所以一大早我就坐了自強號上去了...在車上睡到翻...
到了台北也不過才10點多...想長官現在還是努力上班不敢打攪
跑去看中山地下街跟台北地下街都還是關門狀態...
(圖為在火車站跟捷運站地下道晃來晃去看到的921和平鐘..應該沒記錯)

想了想...長官辦公室附近有個植物園可以讓我閒晃兼打發時間
於是就做捷運過去啦...(長官好像也蠻常去植物園走走的)
植物園的範圍還蠻大的...逛起來需要點時間...
而且當天很倒楣還碰上下雨...聽說台北早上下得超大...
還好我下車時已經沒有在下了...但是樹上都會滴下水來
很討厭...這樣我就得小心相機別被滴到水嚕~~~



裡面有劃分很多區...不過我到處亂走...也不知道哪些走過哪些沒走過
比較特殊的地方就是有個地方一直聽到很大聲的..有點像青蛙還是鳥的叫聲
懷疑是放錄音帶的...(之前曾經在大安森林公園聽過這種"人造蟲鳴鳥叫")
因為...聲音不是挺自然的啦~~~
不過我也沒真的去找看有沒有音箱啦...又不是吃飽撐著說...
後來還去看裡面有個荷花池...現在還沒到花季...
所以荷花開沒幾朵...一點也沒有"數大便是美"的感覺~~~

後來好不容易混到時間差不多了...就去長官那報到...
還勞煩長官下來帶我上去...因為她們那有警察杯杯...
我怕警察杯杯來盤察我...叫我交證件(之前好像有碰過)...
雖然我沒幹啥壞事...不過上課時間還沒到(下午)..也沒法說我是要上課的
上去長官的辦公室坐了一會...也見過長官的科長...
科長說:ㄛ...是我...(大概在奇怪我怎麼做這麼久還不走..呵)
科長跟長官大人因為是我們平常人事業務的上級單位...平常都有在接洽
所以科長也認識我的課長...所以我很乖...不能隨便做壞事...
(其實也沒有啥壞事可以做啦~~~呵)
然後就跟長官一起去吃飯了...結果還在下雨...太討厭了
長官跟我兩個人就走走走...走到我也不知道是啥方向...
長官比較累...還挺著大大的肚子跟我去吃飯...很累的
但是大概知道啥地方..之前也有跟老公去過...
去吃一間叫"意昂的義大利咖啡廳"...
我點了"蔬菜多多綠茶拉麵"...口味很清爽還不錯吃...但是有點少就是了
另外加一杯葡萄柚果汁....



吃完飯跟長官又閒聊了一會才回辦公室那...我也準備去上課...
再來的上課沒啥好報告的...就一個票選系統...嗯..回去要跟課長討論採用
下課之後去跟長官跟科長道別後就去趕火車了....
然後又是在車上睡翻..還被冷醒...冷氣好強害我沒法再睡著
最後由老公來車站載我回家...結束了我一天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