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上他的大學網路班版去看了一下...
告訴我說今年已經敲定要由班上哪位同學籌辦同學會了~~~
真的嗎???真的嗎???
聽到我可是超興奮滴跑過去瞧瞧老公的班版...
還開心的拍手大叫:太好了~~~
老公還被我嚇到~~~
用一副很狐疑的眼神看我...
心裡一定想說:幹嘛高興成這樣??!!
我問說今年要去哪玩呀...???
臉已經沒法克制滴在笑了...
老公說:還沒確定...說不定沒有要玩只有吃飯而已阿~~~
是這樣嗎...???不過去年有去玩呀...去日月潭耶...
雖然之前就有跟辦公室的同事去過(因公)...
不過老公的同學會還是又去了一次...
覺得老公的同學辦得還不錯...連住的房間都蠻好的ㄋㄟ...
所以就很期待能在去呀!!~~不過今年是換人辦了...辦的如何就...嘿
還有是因為今年缺錢...錢都花在房子上...沒有啥"正當理由"可以去玩~~~
連剩下的休假補助額度都要拿去砸在買房子的裝飾品上了~~~
現在出現了這麼一個"正當理由"當然開心啦!!!~~~呵呵呵
希望那時候房子的事都忙得差不多了...
這樣去玩才會輕鬆愉快...(其實就算沒忙完還是一樣啦)
好期待!!好期待呀!!~~~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