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晚上在婆家吃完飯
陪小子玩球玩得滿頭大汗的
這小子卻還要求抱抱  我只好抱著他站在電扇前吹風
不然好熱ㄛ~~
這小子也沒閒著  開始指揮我
一下說"這個"又一下說"這個"
要我帶他拿他平常站在地上拿不到的東西
不過我沒同意 因為都髒髒的~

過了一會 小子見沒得玩 忽然跟我說
"外面~外面"一邊指著門口
看來這小鬼想要我帶他出門@@
我說"不行ㄛ~外面很暗"
小子:外面好暗ㄛ~~~(尾音拉長)
噗噗~現在是教啥麼學啥麼哩  噗噗~
沒想到還有下文
小子說:"滑倒耶~"
我說"不對!! 不是滑倒(※)是跌倒"
(※)婆家的浴室是舊式沒有乾濕分離 所以我常會跟小子說"滑倒"
小子改口說"跌倒ㄛ~"
我說"對阿~跌倒"
這小子停頓了一會~
又跟我說"痛痛ㄛ~~"  (噗噗噗)
我說"對阿~跌倒會痛痛ㄛ~"
小子還有得接ㄛ 噗噗
他說"哭哭呢~"
這下子我再也忍不住  暴笑出來~~
哈哈哈哈~~

這小子的回話真是有趣耶~~
可以自己聯想下一步的遭遇  哈哈哈哈~~
實在快把我笑死了啦XXDDD
噗噗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