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沒要去哪我只想逛逛賣場因為不會太熱(有冷氣吹)
跟老公就去逛家樂福文心店啦不過假日我們都睡蠻晚的
吃完早餐後我又在客廳的沙發上昏睡了過去
早上覺得肚子一陣一陣痠應該就人所謂滴宮縮
不過我也沒管自顧自滴睡我的覺
我睡老公也跟著我睡不過老公把3人座的讓給我睡
他自己卻窩在2人座的沙發裡老公是說他後來也有睡著啦
原本他是在看他的球賽滴我睡了還好一會呢~~~
會醒來是被熱醒滴發現全身都冒汗出來沙發遭殃啦
只好趕快爬起來後來就跟老公出門了
要出門前還接到小叔的電話說要來我們家
我們家很亂耶而且我們正要出門說
最後是跟小叔說了明天早上回去婆婆家看看他們吧

快到了家樂福我才發現我跟老公兩個人只吃早餐而已
現在已經下午4點左右了耶可我們兩個都不會餓
但後來我們還是去家樂福的美食街先吃東西了
美食街還不少人哩這表示跟我們一樣作息混亂的人還不少
老公讓我點了一客200的牛排套餐結果自己卻吃99的三商巧福
害我有點心虛哩不過後來我們就分著吃啦
吃完我們就去逛賣場啦後來還花了不少錢
這次我有買黑麥汁說說是可以用來發奶
之前聽大嫂說不好喝不過同事說不會難喝不知道我覺得如何
先買個6罐吧~~~另外我們還買了兩個小豬矮凳呦
覺得還蠻可愛滴耶可以放客廳用來跨腳
想到馬上就要生了所以我已經豁出去啦最近更是啥麼都不忌口了
反正再胖也不會胖到哪去了只要確定不會胖超過20公斤就好
連冰淇淋都買了2哈哈哈~~~還有10入裝的阿奇儂鮮乳冰淇淋呦
最後我們拉哩拉雜買了3000元左右逛完回家天都暗了
回家之後我還跟老公有感而發:這說不定是我生產前的最後一次逛賣場嚕~~~

隔天11點左右回去婆婆家...小叔小嬸都在...
又跟小嬸聊了一些生產懷孕的事情...婆婆中午煮了炒米粉給我們吃ㄛ
後來大哥大嫂也都回來了...本來吃飽後婆婆叫我們在樓上午睡
晚上留在來吃完晚餐再走...不過昨天在家樂福買了一些菜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