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週日中午回去婆婆家的...想到小嬸之前都買東西給我...
現在臨時說要回去...我也該想點啥麼東西給小嬸吧~~~
東西臨時是變不出來滴...我想到了我剛買的新書...
雖然有一本已經被我翻過了...不過還算是新的啦...
所以我決定...要把兩本書送給小嬸...然後我再去另外買兩本新的
這次在婆婆家聽小嬸說她居然已經「見血」了說...
嚇~~~相對於我...好像還沒啥麼症頭出現ㄋㄟ
欸...真要說有的話就是覺得肚子這兩天會比較容易痠
會一陣一陣滴痠...應該就是宮縮吧...有人宮縮的症狀是痠吧
然後三不五時滴會覺得下面產道口的地方有點刺痛...
不過也沒有很規率...應該要相信奶油球是個聽話滴小孩滴
婆婆在旁邊聽到我跟小嬸的對話...就說這樣看來小嬸會比我還早生ㄛ
小嬸看到我拿回去的那本"育兒寶典"直說她也有想要買
不過去書局找不著...這本書的作者就是林義雄的女兒呦
她後來嫁了阿兜仔老公生了三個女兒...至於她所說的百歲醫生
可是美國超有名的小兒科權威呢~~~
當我跟小嬸說到寶寶哭別急著抱這件事的時候...
婆婆居然在旁邊附和...婆婆也覺得小孩子就是要這樣才會乖...
這些觀念以後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討論討論吧...
這本書裡面有很多的理論都是很顛覆我們的傳統滴...不過說真的
我也覺得挺有意思滴...現在這樣想起來...如果婆婆也可以認同
那我就只差我是不是狠得下心照書裡的方式來教奶油球噜~~~
不過如果真要這嘛做...一定得把房門關起來...
因為公公聽到了會唸...常常大嫂把小姪子抱上樓...
可小姪子哭個不停...公公在樓下聽到了就會要婆婆上樓去看看怎嘛回事...??
當我笑著跟婆婆說這樣公公聽到會唸...婆婆就說"不會啦...三樓他聽不到"
今天來聽同事說...如果有"現血"的情況出現...那可能不會再拖太久了
還有同事也告訴我...當初她也是有流血後...隔沒幾天就生了
而且在那之前醫生就有幫她內診...天阿~~~想到頭皮就有點麻耶
同事說一般是38週或39週醫生就會內診..要看你產道有沒有開
內診可是比照陰道超音波還不舒服...
這...每個醫生都會這嘛做嗎...??只能祈禱醫生姐姐不要這嘛對我啦
問過小嬸現在胸部會不會有分泌物出現...沒想到她也有ㄟ...
上次我有給她一罐喜寶...不過是不是因為喝那個才會有也無從得知啦
因為小嬸還能接受(雖然她也覺得味道不好)...後來她也打算買茶包滴了
嗯...那我就再多買些茶包的...這也是我能夠想到回禮給小嬸滴東西嚕
想到她現在實際週數還不到36週(雖說她的寶寶比實際週數大)
不知道她還能夠撐多久呀~~~
該不會...我還可以去醫院看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