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818.JPG
這個麻薯是母親節前的周五  說要去草屯買的
我搭順風車咩~其實我也是為她好
不然專程跑去草屯只買3盒麻薯回來  像話嗎...??
是說 加了我的2盒變5盒 還是很誇張
這個就是孕婦的專利  想吃啥 老公上山下海都要去買來 噗噗
薇媽上次說什麼吃到久味的
說超級好吃  所以非得再殺去草屯買不可咩~

(唉唉~~可憐的翔爸 噗噗)

是說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咩~都讓人家幫我買了
好吧我就不要再多說什麼了~有試吃到就好XD
週六中午的時候收到2盒剛從草屯運回來的麻薯
心中的感動是很難以言喻的  大家說是吧!!XXDD

因為兩家剛好在隔壁  其實我對於這兩家都不熟 哈
純粹就是愛跟咩~
DSCN6804.JPG 
兩家的外盒~

DSCN6805.JPG
打開來看  方愫馨的是長條狀   比較像我們一般看到的草屯麻薯

DSCN6810.JPG
久味的就是圓形的~
兩家的價格分別是60跟70吧~不過哪家60哪家70我不知道 哈
我只負責吃咩 噗噗~

家裡光線很差~沒開閃光拍出來都很不優
下面的內餡近照就開閃光囉~~
DSCN6815.JPG DSCN6816.JPG  
上面是久味(圓)下面是方愫馨(長)
老實說 這兩家有啥差別我吃不出來耶 哈哈哈~~
不過從照片上看來  方愫馨中間的紅豆似乎較多~~
而且我也跟我自己在彰化買的草屯麻薯  分不出來~哈哈
我比較憨嘴啦 噗噗噗~~吃不出其中的差別咩XXDD
而且兩家的內餡都偏乾(個人喜好比較溼一點的內餡)

DSCN6817.JPG
剛好隔天母親節要回去娘家   順便帶回去給我娘吃~
沒吃完的就留在我娘家啦~~
我娘在她的機關也有在幫人家團草屯麻薯
我以前也有吃過  說是麻薯吃不完要放去冷凍庫
要吃再退到常溫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