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這個~  本人徵得薇媽的同意
把這件事情給PO出來  哈哈哈
因為我只要想到還是會很想笑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咩~~讓大家開心一下
薇媽就委屈一下好了  哇哈哈哈~~~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小事!!小事!!
就薇媽有跟我們的諾貝爾奶凍蛋糕團
所以我跟她約好週日要面交(她要回娘家 娘家在我家附近)
誰知這個天兵孕婦居然又給我忘了 哇哩咧
還好我有打電話給她 不然那兩條奶凍蛋糕肯定就這樣被遺忘了
事情發展到這裡 大家應該想說 這樣我應該要生氣才對阿
怎嘛還說很好笑呢~大家就接著看吧XXD

為了要聯絡薇媽~首先我先打了薇媽本人的手機
很好,一如預期的,沒人接
於是我換打去她台中的家(市話)
接電話的是她婆婆  給我的答案是"她們一家三口不知去向"
問說是不是回娘家也沒法確定
最後我只好再虛心請教翔爸的手機
其實上次有次就有問過  不過我沒存起來 
這次我學乖了有存了  因為以後鐵定還要用到N次的!!
好~要到翔爸的手機後  我就打給翔爸
翔爸有接電話ㄛ~~下面是我們的對話
翔爸:喂?
我:請問王X薇小姐在嗎..???
翔爸:她不在ㄛ~
我:阿..?那她是回娘家了嗎..??
翔爸:對阿~

然後通話結束~
我剩下最後一招殺手鐗了@@
打給薇媽的娘~我不是很願意打的啦
想說驚擾到長輩不是好事 不過現在我不得不打
不打的下場就是那兩條奶凍我要自己吸收 我不要我不要!!!!
於是我撥了薇媽的娘的手機  然後接通了
至於為何我會有薇媽的娘的手機 是因為上次的披薩
這個我就不贅述了~反正就是披薩在我家待太久轉到娘家冰的故事
薇媽的娘接通後 問明我的來意  就叫薇媽聽電話了
當下薇媽馬上就聯想到我是要來提醒她的奶凍的
薇媽想當然爾先被我臭唸一頓
然後就是約何時要拿  因為我也打算要出門 但時間未定
薇媽又告訴我說  等下她就要回家了  因為薇媽的娘有飯局
所以她打算等下要回家前順道來我家拿
我反問她:阿你怎嘛回家..??
薇媽:我老公載我回去阿..?(一副我怎嘛這嘛阿呆的語氣)
我:你老公有在你娘家嗎..??(疑惑)
薇媽:在阿~(覺得我在問廢話的語氣)
我(一頭霧水):阿我剛打他的手機 他怎說妳不在~
薇媽:我剛真的不在!!  我在樓上阿~(理直氣壯)
我:屁咧你~~#%%$^&*
(當場讓我很吐血...>"<)

請大家來為可憐的我評評理
有人會因為人在樓上就回答他不在的嗎..??@@


因為我的推測是 剛翔爸告訴我說薇媽不在..?
所以翔爸想當然爾應該是沒有在薇媽娘家  對吧~
這也沒啥奇怪阿 反正我常回娘家 老公也是沒有跟我一起待著咩
誰知~~~  誰知~~~~@@


聽說...薇媽的娘 聽到這個故事之後  也是笑死了~
所以不能怪我笑翻ㄛ  真的是太好笑了咩
哈哈哈~~哈哈哈~~~
歹勢  把翔爸出賣了~噗噗噗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