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ㄋㄟㄋㄟ事件續篇
某天小子很鄭重其事的告訴我說"馬麻 等我長大了...你就可以喝ㄋㄟㄋㄟ了"
噗~我再跟他確認一次說"你說 等你長大馬麻就可以喝"你的"ㄋㄟㄋㄟ 是嗎...?"
小子很開心的說"對阿"
阿哈哈哈~~老公在一旁也插話進來 說"那我可以喝嗎..?"
奶油球這小鬼馬上回說
"不行!!!!"
"我的ㄋㄟㄋㄟ還沒長大 不行吃!!!"
阿哈哈哈~~這小子搞錯老公的意思了啦~不過回答超級讓人噴飯阿~~哈哈




電視兒童
這小子白天在婆家學了不少的廣告話
現在哼"小蜜蜂"的旋律 這小子會開心的笑著說"這個是那個「麻豆變豬頭」的歌ㄟ~"
(茶花綠茶的廣告:一碗公 兩碗公...麻豆變豬頭...)
幾乎什麼廣告這小子都知道 還會一直叫我看~好吵阿@@"
上次有次去台中 經過摩斯漢堡店門口
車上 小子叫我看"馬麻你看 有漢堡(招牌)耶~~"
我抬起來看了一下 回答"對阿~~那是「摩斯漢堡」"
小子立刻糾正我"不是啦~~是「黃金蝦堡」啦~~~"(笑翻我)

上個週末在唱卡拉ok 我點了吳宗憲的歌在唱
還沒開始唱 這小子看到MV裡的吳宗憲 馬上說"你看~是那個「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噗~
看到廣告有劉香慈 也是馬上說"那個是「新兵日記」~~"
真的是見鬼啦~~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 這小子通常都自己在旁邊玩 也沒啥在看
到底是為啥有這些腦力可以記這嘛多阿 哈哈~~


延申閱讀>>
[奶球543]ㄋㄟㄋㄟ事件
[奶球543]奶球語錄-5
[奶球543]奶球語錄-4
[奶球543]奶球語錄-3
[奶球543]奶球語錄-2
[奶球543]奶球語錄-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