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屁
以前這小子如果放一個屁 我就會笑他
有時候是這小鬼悶聲不響放了屁 被我聞到味道說他的
(這小子目前並沒有自尊心受傷這回事 噗~~)
我會說
厚~~你偷放屁厚??~~~~~~~~~

這小子現在給我學起來了(這是現世報
噗)
現在我只要上廁所不小心發出了聲響
這小子會從客廳狂奔過來說
厚~~你偷放屁厚..?

然後笑到彎腰

最近居然還會故意放屁給我聽 然後自己說
我偷放屁厚~
這小子會叫我說
馬麻馬麻你看…”
然後用力放屁
當然有時候空包彈 沒有響
這時候我也會笑說
阿~~沒聲音阿 哈哈哈

這小子會笑得很開心  現在都能懂我們在笑些什麼了
不過 這樣的情況如果在外面可就尷尬嘍~~
所以還是告誡小子說
這樣沒禮貌  出去不可以ㄛ~
這小子現在也會說
出去不行這樣ㄛ~~
希望他是真的了解阿
.呼~


唸謠
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包餃子包餃子捏捏捏
這小子唱>>
炒logo炒logo切切切~包餃子包餃子包ㄋㄟㄋㄟ
(阿啥麼都要跟ㄋㄟㄋㄟ扯上關係就是了= =)




騎馬
某天假日我賴床~這小子已經爬起來玩
還給我爬到我腰上面坐
我側躺 這小子跨上
叫他下來也不聽
叫他去坐他阿爸也不肯

就自high在那裡玩起來 還說他在騎馬@@

結果我跟他說
你快下來 馬麻腰要斷啦!!!
這小子玩一玩下來之後跟我說啥咧
??
奶油球說:
沒有斷阿~~又沒有怎嘛樣..??

這個
.不肖子Orz
(不過我跟老公又笑到快內傷了~~)


附註:
這小子現在還會說的可多了~都覺得好笑
不過有時候沒有故事性  沒法搬上來說
就雜記一下小子的回話囉~~

阿是阿~你忘記了嗎..?
隨便你阿~
*我如果說我肚子痛(想上廁所) 這小子會說
  "你肚子痛嗎..?想大便嗎..?被壓到了嗎..?"
  (有時這小子會壓在我肚子上我也會跟他說這樣會痛痛~)
*這小子也是有貼心的時候啦~~我上廁所會流眼淚 這小子會關切...
    小子會說"你怎嘛流眼淚了呢..?我幫你擦好不好??"



延申閱讀>>>
[奶球543]奶球語錄-1
[奶球543]奶球語錄-2
[奶球543]奶球語錄-3
[奶球543]馬麻我要聽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