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最近超會使用語助詞的~就是話的後面會加上“阿”
比如說 問他“XXX是不是??”這小子就會回答說“是ㄚ”
還有這小子現在也會問人家“XXX好嗎(或是好不好)??”
如果跟他回答說“不好”這小子還會嘻嘻嘻嘻笑個不停
一整個就是很厚話到不行~~~
現在更出現了天馬行空的對話  會說他什麼時候去了什麼地方
而事實上是沒有的@@(這個是說謊的開始嗎 噗~~)
清明節三天連休 為了房子的事情跑了台中
經過一間品牌商店 上面有愛迪達 這小子看到就在那“愛迪達”個不停
一直要我看  而我剛好看到有國旅卡的標誌
隨口跟老公說“ㄟ 可以刷國旅卡耶~~”
結果老公還沒接話  小子就接口了
奶油球:“是阿~阿我剛剛有去過的阿~~”
(我跟老公一陣靜默…然後爆笑出聲~~)
這小鬼有去過才怪咧~~~馬麻我都沒去過啦!!!!
這只是其中之一  小子現在都會亂接話  答案還讓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還有一次  是從我們家出發  最近因為又再弄房子
又開始在傷腦筋房子裝鐵窗防盜的事情
剛好在我們家後面看到人家裝的鐵窗
我發表了意見說“這個裝得好像是「鳥籠」ㄛ”~~
忘記老公回答什麼了~~~原本坐好看前面的小鬼頭
轉過來對我皺著眉頭  問我說“鳥籠??你說的是什麼意思阿??”
這小子說的話搭配上他的表情  簡直是超爆笑的啦~
想當然爾 我跟老公自然是一陣狂笑   這小子被我們笑到也很不好意思哩

(有時還會說“你們都不要再笑了!!!”  最近開始會用“們”了耶)
噗噗噗噗噗~~~~~~~~
對啦對啦~~~笑完我還是正經的跟小子解釋一下鳥籠是什麼
從這次開始 這小子也超愛問“
XXX
什麼意思?”
厚~害我有時候都不知道要怎嘛回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