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跟這小子講話有時可以有很長的一段對話
放假在家 這小子通常都是先醒的~不過馬麻我都會賴床
所以小子也習慣性的在床尚多躺一會才起床
下面這一段就是某天假日早晨的對話
這小子兩手把我的手臂抓住~~然後跟我說“馬麻你看 無尾熊~”
我覺得很好笑  反問他“你說你這樣抓著我 很像是無尾熊嗎??”
這小子笑得很開心ㄛ 他說“是阿~跟那個巧虎一樣的ㄛ”
(巧虎裡面有教過無尾熊)
然後這小子又跟我說“無尾熊會吃草”
我糾正他說“無尾熊是吃葉子ㄛ 不是吃草~~牛才吃草ㄚ”
小子“無尾熊吃葉子  我也要吃葉子ㄛ”
我說“不行~你不行吃葉子ㄚ 你不是真的無尾熊 吃葉子會肚子痛”
趁這個機會我又繼續說“無尾熊沒有穿衣服 你有穿衣服阿”
“無尾熊身上有毛 所以沒有穿衣服也不會冷冷的”
“我們人身上沒有毛 所以要穿衣服才不會冷ㄚ”
講到這裡這小子似懂非懂啦~~只見他一直在那“嗯 是阿”
(也不知道是真懂還假懂 噗~~~馬麻我心裡一直在偷笑)
想說話題應該會結束了吧~~小子接不下去了
沒想到還有耶  小子居然又接話了
“阿那個毛髒髒的 要洗乾淨阿~~~”
(蝦米????這回答還真是有點讓我
Orz…)
 
還有ㄛ~~小子接著說“阿會濕濕的  要晾乾阿~~~”
這下輪到我詞窮  換我“嗯嗯阿阿”的~~不知道該怎嘛接話了@@
這次對話  馬麻我輸了= =“
敗給這小子天馬行空式的回答~~~~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