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48.JPG 
拍了這張糖果紙  只為了奶油球這小子講了很好笑的話 哈哈~
這足球巧克力是前陣子我在市場買回來說要給小子吃的
當然是限量  這小子有要求我才給 一次也不能吃太多顆 呵
會想買這款是因為上次不知道在哪看到了足球巧克力糖
這小子還挺愛的~偶爾逛市場就買回去了

話說某一天 老公到處找零食吃~結果搜到了小子的巧克力
然後就自動自發的開來吃了...就吃了這樣一顆
其實我覺得這種巧克力並不會很好吃阿~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咩 哈哈~只要是他喜歡的都好吃
老公就在"沒有事先告知小鬼"的情況下  吃了這樣一顆
記得小子不知道跟我去幹嘛了...可能是我去洗澡這小子跟我上樓玩水吧
後來發現了他阿爸吃了"他的"巧克力
大怒~~居然...生氣的瞪他阿爸說"你怎麼吃掉了...!!???"(怒)

我聽到之後在後頭憋笑~~噗噗噗
老公一開始還不明白 後來看到小子手上的糖果紙才知道
原來自己的兒子在指控他偷吃糖  阿哈哈哈哈哈XXXDD
老公自己也笑到不行~~還開玩笑的跟小子賠不是...噗
我說"把拔吃掉有什麼關係 還有很多阿~~吃完馬麻再買也可以阿"
小子還是很不甘願  又說"每次都講不聽~~!!"(一副教訓他阿爸來著 哈哈)
老公也只能唯唯諾諾  賠不是"是是是~~下次不敢了"
哈哈~~老公 下次要吃你兒子心愛的食物前要先跟你兒子說一下啦 噗~
這小鬼~~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