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再過一陣子 我會來不及寫下奶油球講的這些話了
也不知道是我笑點太低還是這小子真的講太好笑
怎嘛覺得同樣的話(我也說過)從這小子嘴裡吐出來就是很爆笑

昨天晚上(
4/8)吃完晚餐要回家  正在下雨
跟老公又在聊新房子的事  老公又想跑去看一下
我說“不好吧~在下雨  裡面地上都弄得濕答答的”
(上次下雨天帶小子去  鐵門一開小子衝進去馬上滑壘了@@)
老公還來不及接話  忽然聽見小鬼對他爸說“看你的頭!!!”
阿哈哈哈哈~~~~~我當場狂笑  老公也笑到不行
這小子也跟著我們笑  還糾正我“你們不要笑這嘛大聲!!!”
阿哈哈哈哈哈~~~糟糕了  這小子真的完整拷貝每句我講得話= =
笑完還是要跟小子說一下“這樣是很沒有禮貌的”
出去外面不可以這樣ㄛ~~~
老公說“對阿~~這要把拔以後就沒辦做人了”
噗噗噗噗~~~

再來是今天早上  老公依照習慣  又再那揮拍子
忽然不知道怎樣  自己去弄到腳(也不清楚弄到哪)痛了好一下
這小子展現他的關心~~
小子說“厚~~你好痛厚??~~笨笨的你!!!!”
阿哈哈哈哈哈~~~~這個我確定我有對他講過 
這小子每次出包都會這樣被我唸
現在拿出來對付他阿爸  噗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