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33W+1D
從昨天下午就覺得肚皮又很緊了...感覺肚子都硬硬的...
生活作息並沒有啥麼不同阿...所以走路都覺得走不快~~~
不過因為這種情況已經斷斷續續滴發生過不少次了...
所以其實我倒還挺習慣的了...走路也儘量自然...
不過今天早上進辦公室...跟在我後面的同事居然跟我說...
她覺得我走得好辛苦的樣子...有嗎??我只是走比較慢而已阿
看起來有這嘛誇張嗎...??
最近換成夏天的孕婦裝...衣服比較貼身...
同事都說我的肚子看起變好大...看起來就覺得背得很辛苦
其實我覺得沒有變大那麼快啦...自己看也覺得還好...
看相片就可以知道啦~~~
奶油球一直在我的肚子裡動來動去...
也不是踢也不是敲...感覺他一是覺得空間很擠...
找不到他"尬意"的位子...不過這樣我白天也比較安心...
有感覺到他一直動...弄得我肚皮緊緊麻麻硬硬的...
還會想要尿尿咧~~~
不過晚上我就覺得他睡得可香了...起來上廁所他都還不一定會醒哩
(但是我都會把他弄醒...呵呵~~~)

算一算剩下不到7週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然後我就可以看到奶油球啦
最近跟小嬸通信...她還提醒我該開始準備生產的東西了
小嬸的寶寶快兩週...而且又打算剖腹...所以...
她應該會跟我差不多時間生吧~~~
不知道她有沒有要給婆婆坐月子...不過我在三樓她在二樓
我也碰不到她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