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691.JPG 
[發牙]16顆牙
[記事]6/20中山回診
4/13   第1次更新

4/6(一)1y10m3d
*這小子最近我下班回去  這小子看到我都反常的不像之前那樣興奮
*想說好~不理我 那我就先去洗手或是上廁所
*結果這小子發現我沒理他  馬上邊哭邊跟到廁所去@@
*難道這小子給我來"欲擒故縱"這招阿>"<



4/7(二)1y10m4d
*早上拿了心愛的挖土機去婆婆家~
*晚上要回去忘了帶回家~
*切土芒果給小子吃  本來吃得很開心的小子  突然盧起來~
*跟我說"刷牙"  我以為他要玩牙刷  拿了牙刷給他  不過小子繼續歡
*後來我只好去洗手~最後終於發現這小子是在愛睏了
*@@阿就明明會說睡覺了  不給我說睡覺~說啥麼刷牙>"<
*是說這小子有"睡覺前就是要刷牙的觀念"很值得肯定啦哈~雖然每次幫他刷十次有7-8次都是要哭的~
*婆婆有說這小子今天白天睡不多~



4/8(三)1y10m5d
*老公的大舅媽來婆家坐  小子看到不熟的大舅媽馬上又定格XD
*教他說"舅婆"的台語  這小子會耶~
*只不過說得超小聲= =
*叫他再說一次大聲點 不理我
*後來舅媽要走了  叫他說"舅婆再見"這小子也小聲說了~
*大嫂買了新玩具回來~這小子很認真的玩個幾回哩~



4/9(四)1y10m6d
*早上我本來想說小子還在睡~出去陽台澆水一下
*人才出去沒幾秒就聽到小子在叫馬麻  只好再衝進來~
*這小子已經在床上坐起來  頭髮整個是站起來的 哈哈~超爆笑的
*只好帶他出去澆水了^^"
*早上公公要來抱  這小子還不肯了一下才給公公抱去@@
*這小子如果要我抱的時候  老公來跟他玩這小子都會生氣@@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想老公想要把他抱走..?
*問他挖土機(玩具)在哪裡  這小子居然回答"在這裡"把大家都嚇一跳 噗~
*在婆家喝完ㄋㄟㄋㄟ會說"好喝"噗噗噗XXD
*這小子現在也會說"好吃" 說完還會不好意思滴看著我 哈~
*晚上回去九點多就睡了~
*跟他說要睡覺了去躺躺換布布~這小子自己邊說"布布"跟"躺躺"乖乖配合躺下來~
*這小子心情好的時候真是個小天使阿^^




4/10(五)1y10m7d
*早上要去婆家 看到了公車開過去 我跟小子說"大巴士" 這小子馬上跟著唸"大巴士" 讚~
*晚上在婆家待比較久 奶油球這小子看到小姪子要回家了還會覺得很茫然
 "怎嘛今天葛格比我早回家 噗噗XXD"
*婆婆說奶油球很聰明 每天早上婆婆要去叫小姪子起床了
  這小子會去幫忙把鞋拿出來放好~非常自動自發
  婆婆叫他去拿小姪子的外套 居然也拿對耶 噗噗XXD
*是說這小子在家裡都是負責幫我跟老公拿鞋的XD~

*不知道怎嘛搞的 是犬齒長出來的關係嗎..?我的ㄋㄟ被咬得受傷了
*跟他說"馬麻痛痛"這小子懂~會停下來指著他剛吃的那邊說"這邊痛痛"
*我跟他說輕一點~這小子不知道懂不懂
*唉呦~好像是乳頭磨破皮了 小子不管哪個姿勢我都痛咧@@"
*只能忍痛讓小子吃了@@
*晚上幫小子刷牙的時候 不小心把他的牙縫塞的那塊東東刷下來了
*小傢伙還咀嚼了一下 叫他吐出來弄了老半天也沒吐  吃下去了@@
*糟糕~塞的那塊掉了  明天得去中山掛號回診
*不然那個縫會塞食物進去耶= ="
*小子明天又得接受酷刑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