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613.JPG
黏土也買了好陣子囉~~一開始這小子並沒有興趣
現在這小子愛上黏土   不過這小子很囉唆  一下要玩一下要去玩別的
因為玩黏土我會規定小子要坐在餐椅上玩~才不會到處掉
而且地上再怎麻說也是比較髒  黏土老掉在地上也很容易就髒囉~
這小子愛玩  要他坐在餐椅上他都願意配合啦XXD

DSCN9610.JPG
這小子都只負責玩  搓都是我的事~本來想說讓他自己搞  看我能不能偷閒
結果....並沒有
這小子只喜歡拿附的切刀切來切去  把東西切成爛糊
(説穿了  這小子就只會破壞啦...........)
然後就會叫我"馬麻搓~馬麻搓~~"   不理他還不行= =
我一直說"阿你自己搓就好啦~~"抵死不從啦~~~切>"<
到頭來我還是得在旁邊陪著玩  唉~~~唉~~~~

DSCN9609.JPG
這個是某個週末陪小子玩黏土的過程~~我後來幫他捏一些東西出來
小子研究的可仔細了咧 哈哈哈~~~

DSCN9612.JPG
應該看得出來我捏的是啥麼東西吧~~~噗XD
現在開始有獎徵答~~請以回應方式回答 謝謝!!!!XXDDD

DSCN9611.JPG
不過拍照拍了一會  就被小子發現相機啦~~~又再跟我盧他要看"品齊"啦>"<
黏土DIY活動因此中止@@
後來的幾次玩  這小子愛上我幫他做"甜甜圈"  會一直吵著要我做甜甜圈
(作法很簡單  就揉一個圓球  用小指上面搓一個凹洞)
最後是每塊顏色的黏土都變成了甜甜圈了~~~~~

※黏土玩了幾次就覺得有點點乾了  不好搓(會跑很多屑屑出來) 
  看來一陣子也是要換新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