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現在模仿能力已經越來越強了~~
說話的口氣幾乎都是跟我學的@@
不知道為啥  從他小嘴裡吐出來的話   怎嘛聽就是覺的很欠扁XXD

這小子有時候玩玩玩  自己不小心去踢到或是撞到跌了跤
會轉過頭來看我的反應  還會自己說"ㄛ~~"
我:猴~~ㄛ
小子看到我有回應之後就會自己起來(看來是也不怎嘛痛)
邊走準備繼續玩他的  忽然小子冒出了一句
"誰叫你~"

咦..??這句話聽起來還真是耳熟阿
不是我常再唸小子的話嗎..??
這小子有時不聽話後來跌痛了哭哭或是怎樣
我除了秀秀之外 多少還會訓誡一番
會跟他說"誰叫你不聽話..." "誰叫你愛玩..."
哇咧~~~這小子現在居然給我學起來了  有沒有搞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