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跟老公都會比大哥大嫂早回到婆家晚餐
小姪子在大哥大嫂回到家之前的這段期間
通常都會跟老公很熱絡
會"二叔二叔"叫個不停~
有時候奶油球這小子就會錯亂了  也跟著叫"二叔"
然後就會被我糾正  我說"二叔不是你叫的啦~"
這小子才又會改口叫"把拔~"

某天這小子又再錯亂了~叫了"二叔"
(現場除了我跟老公還有小姪子外 沒有別的人...)
然後緊接著 這小子又自己接了話...
說:二叔不是你叫的...

噗~~~~~~我差點沒把嘴裡的飯給噴出來XD
跟老公兩個人哈哈大笑  笑到不行 哈
這小子現在超會自導自演的啦~~
可以說是族繁不及備載...
厚~我都要想到快點登記起來  不然一下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