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66.JPG 
這個我第一次吃是在團餐包的時候買的...第一次吃到這個  覺得很不錯吃ㄚ
當時小子也蠻愛的  所以這次合購網上有人在團我就跟了
一次跟了6包  順便下了薇媽的2包~
後來有跟她換一支口味來吃吃~~所以一共是8種口味囉

DSCN0570.JPG
其實後來每種都吃  覺得...都差不多阿@@
最主要的都還是餅乾的味道囉~~~

DSCN0571.JPG
我買的口味就咖啡.巧克力.香蔥.黑芝麻.牛奶花生....還有一個忘了
後來有部分轉撥給別人  一些帶回家分大嫂...
剩下的還有部分在我家桌上躺著  哈~

DSCN0574.JPG
芝麻的現場開給同事試吃~有同事想買哩~ㄎ

DSCN0578.JPG
這個..不知道是啥...??哈 忘了~

帶回去婆家要留給大嫂的被奶油球看到  小子就討著要吃
一開始小子要用門齒咬  不過他也知道咬不下去的感覺
所以不敢咬  我就教他用後面的臼齒咬
小子一學就會囉~卡卡卡  自己吃掉一截
婆婆就在旁邊唸說不要讓小子吃那麼硬的餅乾...
說他的牙齒不好 所以上次跌倒才會斷掉....
牙齒斷掉跟牙齒好不好沒啥關吧  去撞到花崗岩大人的也會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