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9/8休假 9/14休假  9/19小妞五合一
9/14更新

9/6(一)
*今天自己帶了便當~
*水餃今天到貨~結果有人不在...
*小紅走得差不多了 奶量有一點點上來的跡象 要開始追了~
*今天晚上說有人要約看房子  結果後來沒有...


9/7(二)
*難得今天沒有貨要交 早上請一小時逛市場買了兩個木瓜
*下班就又要別人載了 哈~快下雨了咩~
*明天要休假 把東西清一清~


9/8(三)
*忙碌的一天:匯款 買奶瓶清潔劑 買尿布米精 買垃圾袋 拖地 收東西 繳天然氣費
*在婦嬰店看到貝瑞克3代居然2000有找 好心動ㄛ~avent新款的手動現在也是要1800上下耶
*回家上網查發現貝3的y拍1800就有 貝6的2100就有
*是也有看到二手的 不過二手貝6現在最便宜是1600台中面交
*想想買二手的要換整組配件(約600元)乾脆買全新的 不是嗎...??
*猶豫要不要買兩組配件來個雙邊....
*天人交戰中....
*今天都沒泡哺乳茶~~~


9/9(四)
*忘計帶杯子泡哺乳茶啦~覺得還是不是很好擠說...
*問過哺乳室用小貝的媽媽(借來的) 她說反正我跟她一天只有最後下班一次可能會強碰 看我要不要買配件跟她一起用那台就好~還要研究一下咧..
*是說我的avent就這樣不用了 好像也很可惜 我還有配件的存貨說...
*月餅試吃來囉~
*巧克力第二團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來~
*決定不買二手的囉 結果賣家還打電話來問我不要看看再決定嗎??
*晚上回婆家吃飯 兄妹兩人柚帽拍照 哈哈~詳細文後補~
中秋應景~柚子兄妹倆XXDD


9/10(五)
*我還是來買單邊電動好了 另一邊自己加手動 這樣avent才不會浪費啦
*反正一樣是雙邊一起擠(最重要的是結果不是過程 哈)
*發出去的稽核案公文又有問題 厚~
*今天歸檔一件密件~
*領我的哺乳衣跟小妞的包屁衣~順便買了一杯咖啡冰沙回來 噗
*內文補完囉~[ihergo]金好吃肉貢丸&金門牛肉乾&鮮奶紅豆(芋頭)薏仁試吃
*每次訂養樂多在發貨的時候總是讓我會很不爽~白目的人怎嘛那麼多阿 ㄎ
*下週應該要來寫封信寄給大家~~
*對了~忘記一提 幾經考慮 我今天下單了貝瑞克6電動擠乳器  下週應該就收到嚕~


9/11(六)
*嗚~早上又還沒八點就起床啦~忘了是大的不睡還是小的不睡  總之就是我沒得睡=="
*這天又是出發去逛大賣場~本來想去中興大學逛逛的 不過又覺得好熱 奶油球這小鬼又在唸大賣場大賣場 所以就去啦~
*這次十點左右就到了 好多台車可以選 小子高興的咧
*花了兩千多元~這幾週連續逛賣場的結果就是帳單八千多 嚇~
*午餐訂派克雞排~回來睡午覺  晚餐就隨便弄~
*晚上又是卡拉ok時間 噗


9/12(日)
*奶油球這小鬼這天被我修理了n次 快被氣到不行了我!!
*老公有人跟他約中午看房子~回來的時候發現小子被我修理過 生氣躺在床上結果睡著了
*醒了之後出門吃中餐 然後就回娘家去囉~
*詳細內容後補~會跟前一次併篇吧 噗~
*小妞今天穿著超級卡哇伊的偽裙子包屁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