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418.JPG
這天是專程跑彰化的  為的是下午要在火車站領[ihergo]香草Amy乳酪球&黑糖麻糬
同一天剛好還有新港生炒鴨肉羹要拿(本來是昨天要領的)
所以這天安排好  先來彰化看電影[奶球543]挑戰冰原歷險記3 
當天的行程就是我們先去看了冰原3
然後跑去彰化師大回味老公學生時代的牛肉麵 哈
這間上次已經吃過囉~所以就沒有重覆介紹囉
點連結看前一次的文 《週末外食》彰師大.聞香牛肉麵
這次我就沒有點牛肉麵啦~
改點榨菜肉絲麵試試看  也還不錯啦~


DSCN9412.JPG

DSCN9413.JPG 
店家還不錯  挺貼心的  有給我們一個小碗ㄛ~~^^
前面我其實已經餵小子吃不少囉~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看到隔壁桌有個小姐姐自己在吃
這小子也想來表現一下...噗~~

DSCN9414.JPG 
小子自己用筷子夾麵  是可以好死不死的被他給"撈"(根本不算夾 哈~)幾條麵起來
送進口中是也沒問題  但是就是後面這小子就無法善後XXD
他會妄想用嘴巴慢慢把麵吸吃進去~~無奈麵很長
所以只能勞駕老公幫他夾進去  哈哈~這小子為了表現  又吃進不少麵 噗XD

DSCN9411.JPG
夾是夾了~~不過要全塞到嘴裡  還早哩 噗噗XXD

吃完飯後(已經四點多了@@)離面交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老公本來說要進彰師晃晃的  結果我臨時接到同事電話
說是東西太多了她搬不上去辦公室~~~
我才想起來:對吼~同事說要專程跑去田中買一間超有名的包子饅頭
最後是轉去縣府側門  幫同事搬包子饅頭上去
哇咧  我的那一袋也未免太大袋了吧= ="
(包子饅頭我也還沒介紹  天阿~~欠文真多= =")
(包子是吃完了~不過饅頭都還沒動到@@"  冷凍庫躺一個月了~)
(對啦~我大部分拿回去分給娘家囉~自己留比較少哩)

搬完包子饅頭  時間還是還沒到  最後老公是繞去師大寶山校區那
帶小子下去放風~~~
DSCN9415.JPG 
奶油球:哇~~~有水ㄟ~~~

DSCN9416.JPG
沒走遠就在校門口附近晃一晃而已~~因為我們剩下半個小時的時間^^"

DSCN9417.JPG 
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這小子還不想走~
抱著他過馬路的時候這小子還在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