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8/27長榮桂冠下午茶  月亮咬一口取貨  8/31回娘家
9/1     第1次更新

8/26(二)
*明天應該不會去科博館了~~直接去吃下午茶
*還有要去月亮咬一口換起司蛋糕禮盒XD
*要的人跟我說一下吧~~
*回家跟婆婆說明天我請假 奶油球不會帶來~~
 被說"這樣一直請假有沒有關係ㄚ...!??= ="
 還說叫我要留幾天假萬一有事情的話才有得請...
*我自己會安排啦~~~放心!!
*21天假現在也才請11天   只不過是我都集中寒暑假請咩!!!
 所以有我一直在請假的錯覺~~~
*每年的暑假都固定會被唸...



8/27(三)
*早上就沒去科博館啦~~到12點半才出門~~XD
*長榮桂冠下午茶約會XD
*啥...??現在是美食節還要補差價ㄛ...>"<
*吃完去月亮咬一口  領了4盒起司蛋糕+2盒麻薯~~
*蛋糕不錯吃阿!!!
*悠閒的一天~~
*晚上好愛睏  9點半就睡了XD~~



8/28(四)
*早餐是蛋糕+麻薯XD(容後再續XD)
*哇~~忘了幫另個同事拿蛋糕  缺一盒@@sorry啦~~
*是說...早上提來還頗重咧~~我還坐公車...
*課長這兩天都不在...
*是最近都放假親餵  下班回家覺得左邊頗漲哩@@"



8/29(五)
*很久沒有8點上班 沒有逛菜市場了XXD
*今天買了芒果+酪梨  回家打果汁看奶油球喝不喝XD
*上Y拍看學步鞋~~
*部落格趕工趕工~~
*翔媽約去火炎山  是8月份玩太多了嗎..?發懶~~
*謝謝BOGU麻的邀約台北趴~~短期內應該不會上台北溜我們家
*因為奶油球會走了~~太高興上MSN找人哈啦~~剛好碰到小嬸
*噢~~小嬸明天會回婆婆家耶~~來的家庭趴吧!!



8/30(六)
*新泳池改帶去婆婆家試用噜~~
*為了游泳 媳婦跟婆婆意見不同  氣氛小僵哩~~
*三個小朋友都玩到high到不行~~哈
*老公後來去弄牙~~
*中午2點多就到婆婆家 一直到8點才回去~~
*整身臭汗~~>"<



8/31(日)
*回娘家~~
*這次去台中港旅遊中心~~上面有觀景台耶!!視野讚!!!
*下次換去港務局旁的公園好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地方可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