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藝
[行程]無 ~
 
[記事]8/26黃金鍋貼  8/27下午專案.馬偕調理包.貢丸試吃.牛軋糖試吃.早餐食材   8/28鴨肉羹   8/29假日值班.杏仁豆腐  8/31咖啡7杯  9/2養樂多.花枝丸  9/3牛奶棒  10/5拉麵  10/9維也納麵包  10/24奶油球回診   12/24維也納麵包
9/1   第1次更新

8/26(一)
*一早起床這小子就哭了N回~~黏我黏超緊的啦~~不理他會生氣到哭= =
*早上很難得的趕上了直達火車~經過市場去買菜
*買了8個大水蜜桃只要200 同事直說便宜XXD
*中午去領鍋貼~阿阿~~我家的冰箱  真的會不行啦>"<
*回家應該要把兩包貢丸拿回去婆家  老是忘記= ="
*今天先帶一包鍋貼回家~試...烤XD 
*婆家晚餐完 跑去看一間老公覺得不錯的房子~在鹿寮
*鍋貼退冰了~黏糊糊的>"<
*烤了幾個試試  還OK啦~~


8/27(四)
*又跟到了養樂多的團~不過有被刪~
*跟同事一起買水壺~原本說明天要送的早餐食材改在今天中午送了
*冰箱...把兩包貢丸拿去給婆婆之後  稍有空位XXD
*下午送委員出去專案稽核  表單呈核後承辦沒聯絡好  公務車司機還在家睡覺= =
*害委員在地下室等好久@@
*下午又是大包小包的  今天學乖了~用保麗龍盒裝鍋貼回家 哈
*六點40還要在火車站等領貢丸試吃還有牛軋糖
*回家用電鍋蒸了貢丸試吃 噗噗~還有烤鍋貼XD
*啥~跟的杏仁豆腐團居然8/29要到貨啦~~還好我這天要來彰化值班  不然看要怎辦??
*明明就有跟主購說請安排週一到週五到啦~~主購忘了^^"
*中午送了早餐材料來~不過我的東西有缺~主購說明天補給我



8/28(五)
*今天又搭到直達ㄛ~繞去市場買菜  半路上還碰到哺乳媽媽載我一程來辦公室XD
*今天鴨肉羹要到貨~ 訂貨的同事今天休假 我代為收貨
*中午補領貨~
*東西實在太多要拿了~本來訂兩包鴨肉羹的我轉一包給同事~
*另一包明天我爸載我來彰化上班再拿回去好了~
*下午大甲農會的來賣冰  又買了20支= =(來人把我的手給綁起來吧XXD)



8/29(六)
*照往常時間要到縣府上班(值假日班)  跟我娘家說好  要來載我跟小子去彰化XD
*老公說要在家備課~下週就要開學囉~
*本來打算把小子餵飽再出門的~不過小子睡到七點才醒@@
*路上也不太肯吃~到縣府後待了一會  我就去躲起來  我爸跟我娘就把小子帶去逛八卦山了XD
*嗚~結果我早餐也沒吃  帶了一個水煎包  放在袋子裡 被我娘提走了= =
*上次筆電已經設定好了~這次直接插上網路線就能用嚕~
*值班沒事的時候  趕文趕文趕文~~哈哈XXD
*中午我娘去買土魠魚羹回來辦公室吃  小子看起來很開心  哈~
*下午又是老方法 我躲起來 我娘再把小子帶走XD

*下午要去領貨 後來是我爸去幫我領的  因為小子巴著我不放~
*杏仁豆腐超大一桶的@@"
*晚上回去買炒飯~



8/30(日)
*打算帶小子回婆家~再繼續整理家裡~預計兩週後想開始出售房子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都只利用假日@@
*又是打掃  累阿~~隔天要上班早早就睡了  愛睏~
*目前是大的部份差不多了  剩下一些小細節  一些東西要收~



8/31(一)
*沒搭上車~
*今天要領貨的咖啡  主購說只有我一個人要去義美  所以幫我送到縣府囉^^
*主購人真好啦 哈哈~
*今天匯款三筆~
*佑麻託我幫她注意黑師傅  結果彰化剛好有團~
*順便問同事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下班前我已經掛了35罐= =
*主購應該會想叫我自己開一團好了 哈~
*是說 要等12月底或1月初才會到貨了ㄛ~~慢慢等嘿~
*同事又再約新港生炒鴨肉羹囉~~要的請快~預計下週9/10要到貨嘿~
*薇媽拿到了彌月的試吃  晚上我去她娘家交貨 哈~
*本來說有烤米血可以吃的  結果也沒有 嗚嗚~欺騙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