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騰堡
離開了南方澳~~我們就直接去找今天晚上要住宿的民宿--羅騰堡莊園了
這間民宿是薇媽推薦  要我一定要去住  拍照給她看
價位不便宜~是說可以刷國旅卡  所以我就答應了(還真好說話XD)
民宿的地方位在五結鄉  其實離傳藝跟冬山河都很近
羅騰堡莊園走的是英國.都鐸式建築風...濃濃的歐洲鄉村味
住在裡面會讓人家覺得很夢幻哩~~^^
下面就不廢話  看圖簡單說明給大家囉~~
羅騰堡     羅騰堡
這個就是我們今天的房間囉~~最平價的典雅雙人房~3300/晚

羅騰堡 
衛浴~那個小木杓感覺還真有fu  不過好重@@

老闆娘很親切~告知我們有下午茶~
幫我們準備了3份~後來我退了一份  老公不吃~

羅騰堡
這張拍糊啦~~大家就忍耐點看吧XD

羅騰堡
我想早餐應該就是在這裡用吧~~(還真準  我拍的地方就是隔天我們吃早餐的位子)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下午茶的蛋糕~也可以任選飲料XXD
後來這塊白色的被我退掉了~~我吃的是另一塊抹茶口味
(阿我比較不愛白色蛋糕體咩)
原本以為下午茶一定得在外頭  小子又一直亂
後來老闆娘才說可以進房去  我才把蛋糕拿進房間  飲料也是XD

羅騰堡
我的兩杯飲料  幫小子點檸檬汁  小子好像不太愛@@ 太酸嗎..?
我點的是柚子茶  原本以為是有茶的成份  後來拿到才覺得好像沒有耶
房間內也有附送兩瓶可樂曲線瓶ㄛ~桌上就是老公開的XD

羅騰堡
下午茶用完~繼續拍照~XD

羅騰堡
房內有提供小零食哩~看了看  發現都是costco的東西XD
右手邊的那個 我後來有聽到別桌客人在說  是啥康寧茶..??
對茶沒有研究  不過好像是不便宜的東西就是(常耳聞)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室內景~

羅騰堡
天花板燈~

羅騰堡 羅騰堡 
窗外~~

羅騰堡 
老公有習慣午睡  不想睡的我就帶小子出去晃晃 哈~~
美其名是讓小子跑跑  其實是我要拍照啦  哈哈XD


羅騰堡
隔壁那間~好像就是民宿老闆跟老闆娘在住的地方哩~~真好~~
後來我們隔天要離開羅騰堡時 有跟老闆聊一下  才知道他是退休公務人員
哇~~真好 來宜蘭這買一塊地自己蓋民宿 打發時間兼自助
我跟老公說  等我們以後退休  也搬來宜蘭(或哪裡都行)蓋民宿吧
老公說好阿~~~噗噗噗

下面就是室外的照片囉~~大家慢慢欣賞吧~
是說拍得不好也請見諒 哈哈~~敝人在下我的相機不是單眼拍得有限吶!!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有沒有覺得來到了童話森林呢..^^
夢幻~~~~~~~

羅騰堡 
民宿的門口招牌~~
比較麻煩的是  民宿的車量進出有管制的~~
車子要開進開出都需要打電話給老闆或老闆娘
才會有人幫你開門  覺得小小麻煩  不了解為什麼..???

羅騰堡
庭院還不小  有一間小房~進去裡面沒有東西  不知道是造景還是..??
很可愛的一間小房子~~

奶油球在羅騰堡裡也有不少照片  另闢一篇囉^^
下面就是隔天早上的用餐~
這小子一直搶我相機  讓我很想扁人>"<
 
羅騰堡 
羅騰堡
早餐不是自助式的 
每人一份:蔬果沙拉(沙拉醬可選)、白煮蛋、烤麵包、豆漿或鮮奶、統一AB優格一杯、乾酪一塊
奶油球這小子一早就很不配合  除了吃水果  喝了豆漿 麵包這小子不賞光
我沒拍到照的就是相機被搶走了@@

羅騰堡
沙拉裡面還有松子耶~~

羅騰堡
最上面的那一塊大理石蛋糕是老闆娘特地準備給小子的  這小子並不賞臉
我後來用小子的碗裝了一片香蒜麵包跟大理石麵包走  想說等下車上讓小子啃囉!!
雖然不是自助式的 這餐也吃好飽@@  因為奶油球的份我也吃了>"<
優格就吃了2杯= =" 給人家住雙人房  不過早餐是三份 哈~賺到
乾酪我後來帶走沒吃  後來在車上有開一個試試...
嗯~~吃不合@@  我還是吃傳統的起司片比較OK 
乾酪對我而言  太鹹啦

羅騰堡
用完早餐~~回房整理整理行李~~
在房門口聽到有一個房客 看到奶油球就在問說
"那個一直馬麻馬麻的是他嗎..??"
這裡似乎也沒有比奶油球還小的小朋友了  99.99%是這小子沒錯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  小子在房內狂叫馬麻都被聽到了@@  糗大~~~)


接下來我們準備出發去台北鶯歌及三峽囉~
當初原本是想說訂新戀家的優惠專案有送蠟藝館門票  可以今天去瞧瞧
然後去逛城隍廟夜市~~不過現在就沒要逛蠟藝館囉  看了看地圖我們順路的地方
決定去鶯歌及三峽晃晃好了~~然後解決午餐再前往新竹check in


[看看前面的文]
【宜蘭新竹行】南方澳順道遊~
【宜蘭新竹行】傳統藝術中心(下)
【宜蘭新竹行】爆笑影集>>又來了~
【宜蘭新竹行】傳統藝術中心(上)
【宜蘭新竹行】奶油球篇~新戀家
【宜蘭新竹行】羅東夜市吃吃吃
【宜蘭新竹行】新戀家主義溫馨渡假民宿
【宜蘭新竹行】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