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騰堡
在羅騰堡裡有不少地方蠻值得拍照的~~前一篇環境介紹就有很多照片囉
這一篇專門放奶油球這小子的照片 哈哈~~
下面就不多廢話  直接看照片吧!!!

羅騰堡 
我家老爺出門玩進到房間裡的標準姿勢~哈哈
這小子現在不知死活滴  爬到他老爸身上惡搞中 噗噗XXD

羅騰堡 
自嗨中~~

羅騰堡
阿~~把拔被我吵醒了  讓他喝飲料消火氣一下XXD

羅騰堡
不過還是被處罰了 哇哈哈~~抓起來~~
(老公:不要以為給我飲料喝就沒事了~~)

羅騰堡
快點勞跑才是上策~~痠~~

羅騰堡 羅騰堡 
還是乖一點陪把拔看電視好了~~

羅騰堡
被小子發現了房間附的迷你品客~

羅騰堡 羅騰堡
吃得可起勁咧~~不過品客好鹹@@
還好小子也沒吃多少就收工了~~

羅騰堡 
讓小子坐在椅子上拍照  不過小子不配合  唉唉叫要我...的相機= ="

後來想說讓老公休息一下 我帶小子出去外頭晃晃
拍照拍照~~門口有一個很可愛的鞦韆椅ㄛ
奶油球這小子"非常非常"難得的  自己主動爬上去坐
(可能是迷你到讓小子覺得沒有威脅性吧~~^^)
羅騰堡 羅騰堡
搖搖搖~~ㄛ~~上面是長頸鹿跟恐龍ㄛ~~~^^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剛好我們入住的這兩天1夜  沒有比奶油球更小的小朋友~哈
所以這個鞦韆椅也沒有人來搶哩~~愛坐多久就多久真好^^

下面是影片^^
 

其實外面還有一個迷你溜滑梯~也是非常非常迷你
奶油球在我鼓勵下自己爬上了梯子 然後咻~溜下來
不過這小子從來沒有自己溜滑梯過  所以不知道到底的時候要用腳稍微煞車
結果...屁股直接坐到地上去(噗~~~馬麻我忍住大笑)
這小子還露出一臉茫然的樣子噗噗
就因為這樣  叫小子再溜一次(我好拍照)這小子心靈受創就不肯了= =
唉呦~~(實在是有想過要買個組裝溜滑梯放在家裡讓小子玩阿= =)



不溜滑梯那就到處走走囉~~

我們去了旁邊的一間迷你木屋~~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
小子還叫我過去坐坐哩 哈哈~~真可愛XD

羅騰堡
還有真正的鞦韆椅~~這小子坐在上面  一直不敢往後靠~
(是說靠背真的有點斜~~~)

羅騰堡
小子覺得不安全吧~~最後就說他要下來了
他下來又換叫我上去坐@@
然後還很雞婆的要幫我推~~~
殊不知都是我的腳在幫他檔 不然他老早就被搖回來的椅子彈走了啦 哈哈XD

羅騰堡
羅騰堡

羅騰堡也有提供腳踏車  不過小子還是不肯上車阿@@"
唉唉~~不然我也好想騎去逛冬山河ㄛ>"<

晚一點我們就要去冬山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