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辦公室擠奶覺得很不順...
雖然會有奶陣...但是一次滴量都不多...
而且通常都還要我自己刺激第二次奶陣
ㄋㄟ量才勉強補足...
還有在擠的時候...每次都會回漏...
弄得擠奶器滴喇叭口濕答答...連內衣都弄到...實在是很煩ㄟ
就必須在那擦來擦去滴...心情超不好...
(不過還好週五ㄋ ㄟ量有比較OK了...整天下來有500..稍微寬心了)
在辦公室擠的情況不佳...但回去反而常常出現奶陣意外
比如說沖澡時...沖著沖著...突然覺得奶陣來襲
雖然是快洗好了...不過我再穿好衣服通常都來不及了
只能邊穿邊看的ㄋㄟ一直漏...實在是有想罵人的衝動
還要邊穿邊擦...等穿好下去感覺早就消失無蹤了
奶陣只要一過...想擠就沒那麼容易...感覺就疲乏啦
弄了老半天就只好放棄...這種情形一連發生了2-3天哩
實在是覺得很氣~~~
之前是在家擠不大出來...現在是怎樣...
情況顛倒過來啦...??
週五的下午跟同事借了機車...跑了警察局一趟...
把我舊的警察證換成新的...結果回程路上...
居然又給我奶陣了...哇哩咧~~~
現在是怎樣...要我停在路邊擠嗎...??
看來我完全不能想到關於奶的事...
常常想著想著等下要去擠奶就奶陣了...
實際要去擠又擠不大順手...真是無言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