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其實已經過很久了...大概是9/2還9/3那個週末發生的事了
跟老公去薇風廣場那的愛買血拼...原本要順便去逛樓上的日奧的
結果去到現場才發現日奧居然關門了...變成鞋全家福...??
那ㄟ安ㄋㄟ??可見我們已經很久沒來這間愛買買東西了
之前去有時候都是去逛中港路文心路口的那間
主要也是因為那間的停車是免費的...而薇風這間
則是要買200元才能停2小時...不過也沒有很徹底執行啦
沒想到久久要來逛一次居然撲了空...雖然我們還是有進愛買買東西
進到地下停車場的時候老公繞了一會...
把車子停在靠近出口的地方...然後我們就推車去大採購
等到要回家的時候...我們把血拼來的戰利品放進車內後...
依照往常的習慣...老公就發動車子...然後我負責把推車推去放
然後在推車的附近等老公把車開過來載我...然後回家去...
結果這次事情的發展卻不是如此...老公自己開口說要跟我一起推車去放
老公:我陪你把車推回去...
我:???你要跟我一起推去ㄛ...我推就好啦...
老公:沒關係啦...我陪你一起推去放...「鶼鰈情深」咩...
好個鶼鰈情深阿~~~於是我跟老公兩個人合力把車推去放...一人推一邊
雖然心中喜孜孜滴...不過我還是很不賞臉的跟老公說
我:那你以前怎麼都不跟我"鶼鰈情深"阿...???今天突然吃錯藥ㄛ...??
老公:偶爾也要跟老婆一起推車阿...
我:(沒那麼好騙)一定是這次車子停在出口附近沒順路啦...
然後我這個心機很重的人...開始計畫著以後跟老公到大賣場...
都要誘導他開車開到出口附近停...這樣才能每次都享受到啦~~~
呵呵呵~~~
PS.其實也不必這樣...因為我們進賣場時兩個人都會一起推了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