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老公就跟他的同學約說週五晚上要吃飯...
會選週五晚上是因為隔天不用上班...可以吃晚點回家也不擔心
不過我週五早上老公載我去火車站...我問起這件事時
老公顯然忘得一乾二淨了...而且重點是要去哪吃飯還不知道
老公:對ㄏㄡ...好像有這麼回事...要吃飯...阿~~~不想去!!!
老公:今天晚上有美網公開賽...不想去吃阿~~~~
結果週五下班我打電話給老公問他到底有沒有要吃飯...
老公說有...結果是去附近賣場裡的麥當勞吃...
時間還約7點半...哇咧...我6點半就到沙鹿了耶...
也就是說離可以吃飯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還一直跟老公半抱怨的說怎會約7點半阿...很餓ㄟ
老公說他也不知道...猜測是他同學比較晚下班吧...
最後我只好跟老公先去逛賣場...又買了一些東西後...
時間大約是7點20分...
我跟老公說:好餓...不會真的要等到7點半才能點餐吧...??
後來我們就決定先進去點了...管他三七二十一...
兩個人就各點了一份套餐開始吃起來...結果大概十分鐘後
有一對夫妻走了進來...看到老公還跟老公招手....
我眼鏡的度數不夠...沒看得很清楚...以為他是上次的L跟L嫂....
詳情可以去看  老公同學的夜訪...搞得我精神緊張阿~~~ 
因為覺得不太像之前看到的人...所以我跟老公詢問...
結果老公才說是不同人...這個是我沒有見過的同學啦
ㄟ...我忘記對方姓啥麼了...反正對方帶著老婆跟女兒走向我們
沒有點餐...我連忙把吃到只剩下3分之一的漢堡放下來
沒辦法...太餓了...根本坐不到老公說的"沒關係...我們慢慢吃等他們來"
老公就問他們怎麼沒點餐...結果人家早就  吃.飽.了
我聽到差點沒昏倒...我馬上轉過去怪老公說你不是說要聚餐..??
害我平白無故餓了快1個鐘頭ㄟ...結果真的是老公沒有弄清楚啦
人家是約"喝茶聊天"...難怪會約7點半...還好我們沒真的笨笨的等到人來才點餐
結果又大約過了10分鐘...L跟L嫂出現了...當然他們的女兒也來了
咦...???我還以為就剛那對夫妻而已...沒想到老公是跟兩個同學吃飯呀
原來我完全都在狀況外~~~~好傷心(老公說我自己搞錯的...)
看來真的是我自己沒聽清楚...剛談論到為何會選麥當勞聚餐...
我的推斷是因為L跟L嫂有小孩...所以到麥當勞比較方便
(我一直到發現事情真相前都一直以為老公是跟L聚餐滴~~~)
結果老公就說:對ㄏㄡ..."他們"都有小孩...
唉我真呆...當時就應該聽出老公的意思啦...反應不過來阿我
最後因為一個女兒感冒...於是就先離開...另外L嫂因為剛下班就過來
一副很疲倦的樣子...所以後來沒有坐很久大家就各自回家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虧老公說一定是因為想回家看球賽才趕快結束聚餐滴
老公說:才不是...早就做完了好不好...阿~~~
我:其實你心裡頭一定還偷偷期望還沒打完...所以要趕快回去啦
老公:被你發現我的秘密了...呵呵呵~~~~
         我就知道!!!
結果回家看...真的已經打完了...
奇蹟發生率果然是不高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