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裝好衛星電視的那段期間...剛好是美網公開賽的...二強賽吧
原本之前在舊家的第四台好像沒有辦法看美網(USOPEN)的全程的
不過現在的衛星電視ㄋㄟ..是全部全程轉播...哇咧...如此一來正合老公的意啦
現在想想...當初不應該贊成裝衛星電視的啦~~~太討厭了!!!
因為衛星電視的台數遠遠超過了第四台...雖說很多外國台.大陸台的...
週五我下班回家...老公就跟我預告說當天晚上12點費德勒要對俄國選手
ㄟ...這個俄國選手我不熟...好像是第七種子吧(也就是世界排名第七名)
有關網球的相關介紹可以回顧
   溫布頓終於打完了...告別棄婦的日子!?? 
啥米..!!??那打到完不就2點3點了...老公說不會那麼久...很快就會結束啦
意思就是費德勒很厲害會直落三盤讓對方死就是了...哼
既然老公要那麼晚睡...當人家老婆的絕對不能缺席滴...所以我打算奉陪到底
老公一直說你想睡可以先去睡啦...沒關係...哼我才不要咧
我心裡盤算的是:看老公會不會因為捨不得我那麼晚睡...就不看了去睡覺..
結果...沒有...他還是把全部的比賽都看完了...還打算看接下來羅迪克的
還是被我唸唸唸才上去睡覺的咧...真的是「老婆不如網球」呀~~~
最後我們看到兩點多才結束...本來想說明天不上班可以睡到很晚
沒想到一大早就被裝璜的聲音吵起來了...根本沒法睡多晚...好想哭ㄛ
老公後來還爬起來...又下樓去看重播咧...實在快抓狂了我...不過沒真的抓狂啦
後來我也跟著下樓...重播賽已經是尾聲了...一下就結束了...
不過我卻發現廚房多了一個屏風...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在賣的
咦???啥麼時候多這個屏風出來呀...我問老公...老公說不知道...
事後才知道是婆婆趁我們還在睡覺的時候搬來的...她自己騎機車載的ㄛ...太神了~~~
網球賽還沒打完呢...所以不能掉以輕心...結果決賽是週一早上4點半開打
本來想說老公應該沒法看了...週一要上班的ㄋㄟ...結果我太低估他了
老公還是要看...週日晚上他就九點半就睡覺了...我本來也打算跟他一起爬起來
所以我們早早就寢...沒想到...10點多前同事打電話給我...我衝下樓去講
一講就講到12點...隔天的4點半費德勒對羅迪克的比賽...爬得起來才有鬼...
4點半鬧鐘響我還神智不清滴...把手機按掉..然後又睡去了...忘記要叫老公
還好老公也被吵醒了...他就自己梳洗完畢就下去看了...我則繼續睡到6點才起來
等我們6點50分該出門的時候比賽還只打了一半...而且費德勒正處在不妙的狀態
費德勒跟羅迪克是1:1的勝場...第3盤則是準備搶7的狀況...想必老公一定緊張死了
生怕費德勒今年就丟了美網了冠軍啦...不過班還是得上...老公只能含恨離開電視
下午老公來載我時我第一件事就是關心費德勒是否贏球啦...結果答案是肯定的
噎..??又贏啦...老公說搶7那盤費德勒贏...然後接下來又贏一盤...
這樣費德勒總共就有9座大滿貫嘍...離最高紀錄的山普拉斯14座又邁進了一步
不過老公怎麼知道費德勒贏球呀..???答案是在學校上網查的...哇咧
回到家老公又在那看重播...結果老公自己看到在沙發上打起瞌睡來了...
我只好把他叫起來叫他去睡覺啦~~~老公才乖乖去睡覺...實在是被打敗~~~
結果重播還是沒看到老公漏看的那一段精采賽程...老公很失望吧~~~
美網公開賽就這麼開始又這麼落幕了...期間沒有很長...可以說是"萬幸"
現在...我又要開始擔心下個公開賽啥時候要打啦...一年有4個公開賽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比賽...只要是費德勒有出場老公都不想放過...
嗚~~~
P.S.老公也會看王建民...說啥麼"愛國"...結果上次費德勒對上王宇佐...
        我問他:你會幫費德勒加油還幫王宇佐加油...???
        老公(毫不遲疑):費德勒~~~哈哈哈
        真是一點都不愛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