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54.JPG
偶然的一次團購裡 阿對啦~是因為跟了養樂多的團  想自團寫信去問人
結果意外發現原來我們是同行~~哈  於是開始了我們許多私下交易
其實也沒啥麼私下交易啦  就是某些東西如果不需要太多人參加
通常這位主購(以後就用C主購表示)都會先問我有沒有興趣
當然啦 如果可以幫上忙的 我就會儘量囉~
本文就是這樣來的 哈~
這次的理由就是C主購買了蛋糕泡芙 結果收到東西後
發現「東西很多~保存期限很短」 於是問問我要不要
其實蛋糕泡芙這個東西我之前也有看到團  只是我沒跟
因為前陣子甜食吃得很兇  加上看照片覺得...也還好
而且好像一次又要買蠻多個的  既然現在可以愛幾個就幾個
那撥一些來試試好了 哈哈哈哈~~XD

DSCN0556.JPG
DSCN0557.JPG
拿到東西之後 發現還蠻大一顆的耶@@"
我自己只吃了一個  其他分給同事享用~~
吃完的感想就是: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內餡還好~是我不喜歡的那種鮮奶油
也不是很多  一邊有一邊沒有~

本來是只有買蛋糕泡芙的啦~結果東西拿來的時候
C主購另外給我一包繽紛棉花球可可亞跟一包爆米花試吃
後來我又跟她撥了26包可可亞(我只有10包)
這個也是C主購有打算要轉讓的 因為原本以為期限可以兩年
後來到貨才發現明年三月底就到期了@@
DSCN0560.JPG 
再辦公室馬上泡下去試喝 哈哈~~
仔細瞧 裡面有一顆一顆的   應該就是棉花球了吧^^

DSCN0561.JPG 
沖熱水之後~~棉花球會浮上來  然後顯現出原本的顏色
是彩色的ㄛ  哈~~~
不過沒一會棉花球就融化了ㄛ~~
後來我聽c主購的說法是 她熱飲都會趕快把棉花球撈起來
不然棉花球融了 可可亞會比較甜  不過我怎麻覺得還好阿@@??
她也說可以用冷飲ㄛ~~不過要泡久一點棉花球才會軟化

個人覺得這個還不錯喝~拿回家泡給老公喝 老公也覺得不錯
是說 我這個人對於這種沖泡的通常都是熱度不久
常常買一大包就會放到過期
說到這個就想到 之前買一大堆馬玉山  我的天阿>"<
看情況應該要放到天氣冷一點我才會泡了@@

另外的一包爆米花  我是回家試吃的
驚為天人~巧克力口味的不會太甜耶
比上次買的爆爆谷 (巧克力的好甜)好吃太多了~~
感覺上玉米的品種也不太一樣@@
DSCN0584.JPG
很多爆起來是呈球狀呢~~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