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完全沒有啥計畫...不知道要去哪好...
跟老公在家裡混了老半天...等到打算要出門時已經12點了
早餐還沒吃...也沒得買了...我一直在想說要去哪好...
我:老公我們應該找點事情來做...不然覺得人生沒有目標ㄟ
老公:這樣才好阿~~~     哇咧
不過我就在那吵吵吵...最後老公眼睛一亮跟我說:我們可以去一個地方
我(馬上振作起來):哪裡哪裡???
老公:我們可以去"天染花園"....
我:可是這個去過啦...阿...不然我們去"左岸"...也在那附近而已
左岸是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的音樂咖啡廳啦~~~
也在大坑那附近...從它的外觀上看起來似乎不錯...
兩個還沒吃中餐的人就這樣啟程前往大坑去了...然後也找到了"左岸"


因為從網路上得知這間店的...對於它的消費是多少我並不清楚...
我還擔心滴跟老公說:不知道會不會很貴ㄟ...
老公還很豪氣滴說:沒關係...有的是錢啦~~~
結果進到裡頭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然後說等會再來幫我們點餐
我跟老公一看...菜單上的餐都是300元起跳還得再加一成服務費滴
老公:我們現在還可以後悔嗎...???    我:.....(不敢講話...因為是我出的主意)
還真被我給猜中了...有夠貴的啦...跟上次去森林1935(老公同學會)有得比
沒辦法...只能忍痛給它點了下去...我跟老公最後是點了最便宜的"火鍋"
(它的一些特色餐好像都350起跳吧....真的是....貴阿~~~~)
這裡有自助式的沙拉巴...不過東西很少...就真的只有生菜沙拉...
另外還有兩種湯...我還有吃它的鮪魚夾心餅...比起貴族世家的沙拉吧差好多...
等火鍋送上來一看...東西也沒很多...食材也沒多好....不知道是在貴啥意思的
而且我們進去時人還不少哩...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像我們一樣沒地方去阿
雖然東西並不好...一點都沒有300元的價值不過還是吃得飽啦...
店裡兩人坐的桌子又很小...兩份餐放在上面真的只能說"擠"啦~~~


老公還在那邊吃邊看報紙...關心著美網賽程...被我給拍起來存證~~~
兩個人這麼一吃...總共花了660元...可以讓我們吃上好多餐了ㄟ...心痛阿
果然要讓"人生有目標"...是要代價的...要花很多錢的...
下次不敢了我~~~當凱子的慘痛經驗~~~~
後來我還跑出去想再多拍幾張照...結果蹲在那裡看池子裡的魚
就被叮了好多包...居然還有小黑蚊耶...最後老公連忙帶著我趕快逃跑....


露天音樂廳

回家之後兩個已經花太多錢的人...只好乖乖在家吃麵...本人掌廚...
好慘呀~~~


arrow
arrow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