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9/10晚上去小舅家送餅 9/13烤肉  9/14回娘家(奶奶家)
9/11  第1次更新

9/6(六)
*一早就先帶奶油球去看醫生
*本來打算要去深波圖書館那禮袋的就沒去了~
*下午又下雨  沒跟小舅聯絡  看明天好了...
*整天在家沒事幹~晚上回婆家吃飯
*厚~~我訂的料理包不是說晚上送來嗎...??怎嘛下午兩點送啦
*看宅配單 居然寫的是早上8-12點 哇咧~
*阿不就還好我在家!!!
*是說...這次誤打誤撞啦  本來我還擔心晚上還要帶奶油球回診會強蹦


9/7(日)
*結果奶油球的情況沒有比較好~
*原本打算下午去找小舅 結果小舅要出門回外婆家= ="
*後來要去全聯也沒去 只在家裡附近散步~
*無所事事的週末~~
*婆婆說小姪子也開始流鼻水...阿被奶油球傳染嘍..?


9/8(一)
*下午請假~回婆婆家顧奶油球~
*12點20分的火車  超趕的~~
*總算敲定了這個月的專案稽核成員了~~
*大家都不想幹  每次找都說最近很忙  沒法~~哇咧!!


9/9(二)
*早餐來不及買  還好火車有趕上~~
*逛市場買了一件裙子(昨天買鞋XD)
*早上防空演習   大家都去地下室"避難" (= =)
*瞎會~~園遊會的海報說要叫我畫啦= ="    等9月下旬吧!!
*10/4要運動會  帶奶油球一起參加吧XD 好玩~~
*跟大哥討論決定週六早上或中午去賣場買烤肉用的東西...



9/10(三)
*哺乳媽媽聚餐→還是三缺一  地點:春天咖啡廳
*早上在菜市場買了7粒大蘋果+一堆魯味
  (雞爪*12+雞腿*6+海帶*3+鴨翅*2+百頁*1+...共230元~)
*中午同事還幫我買一份羊肉湯~糟  今天買太多了 拿不回去耶~
*噢~~今天抓帳 一個頭兩個大  總算是抓平了~~
*下班先回婆婆家吃晚餐後去小舅家送餅~
*大包小包提回家~~
*8點左右到小舅家 小舅全家在家樂福逛= ="
*等了10分鐘才等到小舅 原來是小舅大女兒出狀況  手指被電梯夾到>"<
*小舅一直要我們上樓坐坐  不過明天還要上班  不了~
*送完餅寒喧幾句就回家嚕~~下次有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