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64.JPG 
[行程]無 ~
 
[記事]9/7芝麻雞 寒天凍 腿排補領(中午).哺乳麻聚餐    9/8養樂多[自團].花漾提拉米蘇(同事代領)  9/9杏仁豆腐   9/10鴨肉羹 .米漢堡.新疆餅  9/11蕎麥屋  9/14紅油抄手   9/15早餐材料   9/16奶酪   9/17小麵館.養樂多[自團]  10/1披薩  10/5拉麵   10/7焦糖布丁  10/9維也納麵包  10/24奶油球回診   12/24維也納麵包    ?黑師傅
9/11   第1次更新

9/6(日)
*懶~~還是在家沒出門~
*今天是一步也沒踏出家門  也沒啥收拾了 ㄎ~
*待在家沒出門就覺得整個人懶洋洋的 沒勁~
*還好翔爸沒忘記要送米血來 哈~是說 我的媽呀~~一大"盆"  嚇!!!
*小子最近很囉唆阿~~而且睡眠時間變短  都午睡1個小時多就醒@@


9/7(一)
*好懶~不想上班@@
*科長兩天都不在~
*今天要哺乳麻聚餐  要去哪好呢..??又沒法趕文了@@
*有同事沒跟到米血  下單10支~
*來去普吉島好囉~~吃泰式料理  哈哈
*中午要補領腿排  要請同事下去代領@@"
*後來請主購直接放服務台好了~~一點多吃完飯回來剛好拿上來^^
*存褶裡的錢轉匯過多  一直都沒先跟人家收  快要開天窗啦><
*下午把錢收一收  存10000進去~~9/11就要轉一筆大的嚕~~
*有答應人家要給她試吃米血 結果跳票 嗚~隔天再補給人家好了~
*晚上繞去翔爸攤子拿米血~我的晚餐就是米血啦 哇哈哈



9/8(二)
*今天又帶了一些讓人家試吃~
*披薩成團了  今天又收了一些錢~~
*今天中午同事又約吃麥當勞  我的媽呀~不過我有跟
*養樂多下午4點半過一點就到了~等到5點才開箱
*請同事去領提拉米蘇~



9/9(三)
*本來以為今天沒貨要領的  結果早上來收信說要領杏仁豆腐
*有一桶想拿回去娘家的說  現在就拿到了放到週末不知道還能吃嗎@@
*準備8月份的對帳~這個月真是有夠誇張的  一堆動一啦>"<
*中午同事約去吃飯  地點是幸福廚房~結果出了一堆烏龍@@
*不過東西倒是很不錯  值回票價耶~有空可以再來
*下班順道去永樂街領東西~
*這個禮拜我很少跟團耶  目前所有的團都結了~
*主要是某個主購把雜費增到了10元  不太爽跟~剛好她又是開團開最兇的一個
*收了7000又快點去匯款了~順便換簿子
*改天要讓大家嚇到一下 我的簿子居然1個多月就刷滿了 哇哈哈XD
*下一波的養樂多爆團  加開6箱= ="



9/10(四)
*早上一來開信箱  說要領米漢堡這個是意料中  結果沒想到連新疆餅也來啦><
*兩個東西剛好是同一個主購呀~~怎嘛不提早通知阿>"<
*結果忙著跟同事喬  最後的定案是  一個同事去洋果幫我領泡菜  一個同事直接載我去車站
*我拿到東西之後趕快分一分  不然真怕來不及搭車哩~
*順便通知阿姐一定要來領  要起肖了我@@
*很好~收到東西之後真是讓我倒抽n口氣~~~一個大紙箱= ="
*在彰化車站分到手忙腳亂  同事說 搞的我才很像主購>"<
*阿姐還挺精明的  哈 居然買月台票去沙鹿站的月台接我的貨 哈~
*是說下次不要再幫一大堆人帶了啦  快瘋掉了
*我居然抱著一個大紙箱進彰化站上火車@@
*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冷凍庫爆啦~~
*本來要分薇媽一半的花漾提拉只好拿下來冷藏了  看來我得自己解決了~
*今天抓帳  抓到頭昏腦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