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760.JPG
話說9/10這天我又跟薇媽下單了同事要的燒烤啦~~雖然說數量不是很多
想說都要去拿了 那就多買我們自己要吃的囉~~
聽說玉米已經有進貨  那就來兩支試試吧~~
最近常常晚上都在吃薇媽家的燒烤  如果變胖了一定都是薇媽害的XXD
不過因為這次88風災實在太嚴重了  本島的白玉米市面上幾乎看不到
我們後來買的烤玉米是用進口的黃玉米去烤的
一開始吃還覺得有點不太習慣耶~
是說後來也覺得還好 哈哈~老公吃完也沒說啥  下次再問問他覺得如何
本篇的重點是我家的奶油球小子  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DSCN0766.JPG
這小子愛吃烤米血這個就不用再重覆說啦  前面就提過了
這次有玉米  玉米也是小子喜歡的~~所以當我把玉米拿出來時
這個愛插手的小子就衝過來說"自己拿~自己拿~"
(ㄟㄟ  我又沒說要給你吃  這支是老娘我要吃的咧~~)
DSCN0759.JPG
先說上面那個不是小子吃掉的啦 是我吃的~
這小子拿到手上後就知道太重他根本拿不住了~~(ㄎ知道什麼叫自不量力了吧)
玉米這小子要自己直接啃根本不好啃
要我先幫他吃個缺角  這樣小子才有辦法大塊朵頤啦!!

DSCN0761.JPG
等小支一點的時候就給小子拿去  讓他自己抓著吃啦~~
也顧不得衣服髒了  等下再去洗澡好了@@"
是說這小子也很欠扁  拿著玉米還老想往沙發的地方跑
害我都要大呼小叫的把他叫回來~

DSCN0762.JPG 
不管小子  讓他自己想辦法去吃 哈哈~~自食其力也!!
(所以啥麼動作都有  哈哈)

DSCN0763.JPG
奶油球:阿手好痠ㄛ~~休息一下XXDDDDDDD(噗~~)

DSCN0764.JPG

這小子原本我拿出相機時又跑來跟我搶相機~
後來就顧著吃了~~而且我在拍他  他還會故意自己"嘿嘿"笑~

DSCN0765.JPG
老公看到這張照片說了"血盆大口"   哇哈哈哈~~~~

DSCN0758.JPG
奶油球:薇阿姨~~我幫你家的燒烤店廣告  效果很好呦~~
考慮一下請我去當麻豆~
這樣生意才會興隆  財源滾滾來啦  噗噗噗XXDD
我的酬勞好說   每天一支烤米血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