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把大姨媽給送走了...整整來了1個多禮拜哩
嗯...應該是說週一大姨媽才算完全離開吧~~~
這禮拜開始就覺得好像頭髮掉得比較多了...
原先我還沒查覺...是早上上班時碰到同事
同事在我背後抓了7-8根頭髮...早上梳頭掉的吧~~~
然後從週二開始不知道怎麼搞的...
覺得ㄋㄟ擠的都少少滴~~~
我的身體真的是有點異於常人說...
人家說大姨媽來...奶會變少...
結果我反而是大姨媽在的時候奶量一直飆...
每天都輕輕鬆鬆就擠了個450左右...
都只用avent擠一擠就收工了ㄛ...很少手擠
我想...我應該可以去參加金氏紀錄了我...
(生完就mc來...mc來奶量還上飆...)
現在呢~~~常常擠到手痠了...才只有120...
還要靠我自己去刺激奶陣...成功與否也不一定呢
就算成功...怎麼ㄋㄟ也來一陣就又沒了
想在第二次自行刺激出奶陣就更難了~~~
這幾天ㄋㄟ量都只能在400上下...
這個量都是靠我自己刺激奶陣才有滴ㄛ
不然不知道會少到啥麼地步...真是不敢想像...
最近晚上是有睡得比較差...就我說的...
不幫奶油球包起來睡...是個陣痛期吧~~~遲早得戒掉滴
所以奶油球就變得跟白天一樣...
比較睡不久(還是有比白天久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得不好所以影響了奶量
而且這幾天早上起來奶油球都吃飽飽滴...
到辦公室來做便當就覺得少少滴...
唉~~~啥麼時候才又可以像之前一樣輕鬆450呀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