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戀家
今天晚上我們要住的是新戀家主義民宿~
宜蘭的民宿可以說是多得讓人眼花撩亂~
從我們下交流道之後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民宿的指標牌
一開始我們有小小的開過頭啦~~
不然其實不難找~

本篇就主要介紹民宿內的景觀嚕~我就簡明扼要啦XD

新戀家 
新戀家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住的房間~甜蜜雙人房

新戀家 新戀家
衛浴(很像家裡的感覺囉)還有房間門口的燈座~

新戀家 
因為我們算是最早入住的房客吧~其他房間都還沒有人~
房門又是開的  所以就自然滴拍照起來  哇哈哈XXD

新戀家
這間看起來也很不錯  不過應該更貴吧我想~^^

隔壁的四人房~
新戀家 新戀家  新戀家
忘記我到底為啥拍這張了@@

新戀家 
樓梯轉角~奶油球經過的時候說"門"還有"電燈"呵呵~~
我連忙糾正說 是"窗戶"跟"太陽公公"XXD
我喜歡這個樓梯轉角的感覺耶~~

新戀家 新戀家 新戀家
下樓拍~剛剛我們進門的時候行李一堆不方便拍囉!!
這裡應該是早餐用餐的地方了吧 我想^^

新戀家
樓下也有一間四人房~
後來有偷聽到老闆娘接電話~民宿今天客滿了耶^^
現在還是暑假期間囉~~

新戀家  新戀家
客廳超大的液晶電視~

新戀家
新戀家 
新戀家
這小子很樂~~沙發上爬上爬下的= =
旁邊的小魚缸裡有養鬥魚哩~

新戀家
窗外就是我們家的ㄅㄨㄅㄨ囉~

新戀家
小子現在很愛搶我的相機  很頭大~每次我拿出來要拍照被發現
就是搶= ="  一直吵著要看"品齊" @@

新戀家 新戀家

三點其實下午茶就開始了~~本來老闆娘要我坐一下等下午茶~
不過這小子一直在吵著要"找把拔"(什麼時候跟把拔感情這嘛好啦>"<)
只好先帶他上去~等下再下來下午茶~
老公自然是小睡一下  呵~
新戀家
我點的花果茶~
在下去時 樓下已經有人開始下午茶囉~
所以鬆餅還等上一陣子哩~對啦!!!鬆餅無限量供應ㄛ~~
新戀家 新戀家
買尬~~好大一個  晚上不用吃晚餐了我= =
鬆餅的口味有個名字  不過我忘了 哈哈~~我只負責吃啦XD
小子也不賞臉~一樣一直吵  我只好讓他玩相機 
不然我就別想好好下午茶了~~
老闆娘後來跑來逗小子哩~~這小子這次沒有害怕到哭 哈
只是不太理人 哇哈~老闆娘一直誇奶油球好漂亮好清秀  睫毛好長...

對啦~~在這同事  老闆娘也拿了羅東的地圖講解給我聽
跟我們說 等下去羅東夜市要車停哪  哪幾攤有名之類的~

民宿也有免費提供腳踏車~可以從河堤一直騎去冬山河還有傳藝
本來想騎去的啦~~民宿的老闆都把腳踏車牽好準備要帶我們一段路了
奶油球這小子就死都不肯上車@@"
最後我只好在民宿的院子裡騎幾圈繞繞~
這小子看我騎腳踏車也會很high~但是就不上車  欠扁!!

只好在民宿外面散步啦~ 
新戀家 新戀家 新戀家
籠裡有小鳥ㄛ~~
這尊雕像跟我們家的那尊有像 哈~老公也覺得

新戀家 新戀家 新戀家
門口的招牌~民宿離國道5號很近滴!!

新戀家 
別間民宿 哈~

新戀家 
路邊小花~

再來就等老公睡起來  準備去逛羅東夜市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