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戀家
這次小子的照片也還不少~影片也有  不過痞客怪怪的
影片都傳不上去= =  所以還得再等等@@
小子這次照片多  所以就闢專文來寫他啦 哈哈


《新戀家主義民宿》篇
新戀家 
這小子最近才剛認識 HELLO KITTY的~哈
所以進到民宿內看到有KITTY像看到新大陸一樣興奮XD

新戀家
KITTY陪我喝水~我的水壺可是哆拉A夢的ㄛXXD

新戀家 新戀家
小子正在說"蝴蝶結" 噗~~

新戀家 
新戀家 新戀家
阿~~KITTY曝光啦~~~~~~~XXDD

新戀家
很high~~


下面是跟老公的互動~~哈~
這小子超怕癢的  噗噗XXD
新戀家 新戀家
尖~笑~中~~
老公說"我怎嘛把他的側面拍這麻帥~"
聽了很想扁人對吧



新戀家 新戀家


本來打算帶小子去騎腳踏車  結果小子不配合~
只好在民宿的前院空地放風放風~~
新戀家 新戀家
當時拍的時候背光看不太清楚小子的表情~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知道這小子是這個臉= ="
有沒有覺得  父子都是一樣欠扁~~~



新戀家 
這個姿勢擺得還真像麻豆~~哈哈~~~

新戀家
這小子因為我表演了一招雙腳在碎石路上滑動笑開懷  哈XD
(就跳舞會用到的舞步  我也不會形容啦~~)

新戀家
不過一會就原形畢露了~~
這欠扁的小子又要來搶我的相機了~~>"<


※這小子在新戀家裡有了新絕招出現  笑死我跟老公了~~影片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