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758.JPG 
晚上的晚餐就是直接在羅東夜市解決了~
本來我們打算如下的規劃:
聽老闆娘的建議在羅東夜市買東西 帶去羅東運動公園
老闆娘說晚上的7.8.9三個整點會有水舞表演
想說這是小子的最愛啦~~就去看看咩~
不過後來沒去看  主要原因是...小子上車之後睡著了 噗~
所以我們就回民宿了~~是說下車後小子也醒了  哇咧

下面就是裡面的小吃介紹啦~(我們跑的都是老闆娘說的點)

DSCN9757.JPG DSCN9759.JPG
這間是花生糖冰淇淋&蜜汁烤魷魚~
看照片就知道有電視台採訪過~~本來我們是只要買冰淇淋試試
花生糖冰淇淋我很久之前就聽過 但是沒有嘗試過

DSCN9760.JPG
收到的東西是...花生潤餅捲冰淇淋~~~老公看到東西原來是這樣
當場一臉烏鴉滿天飛的表情  噗噗~~~
價格是30元/捲~

DSCN9766.JPG
裡面就是花生糖剉籤囉(攤子上放著好大一塊花生糖)  然後舀冰淇淋捲起來
其實吃到後來還是會膩啦~~一捲老公只在我的"強迫"下
嘗了一口  其它都是我吃掉的T_T

DSCN9772.JPG
 
買花生冰淇淋的時候  我去買  老公負責去抓小子~
因為旁邊剛好就是公園~應該說羅東夜市的範圍剛好就是繞著公園啦
在等冰淇淋的時候  我看有幾個人來攤子上買烤魷魚
想說 是有這嘛好吃ㄛ~~最後也給人家敗了一塊50元的
結果好小一片~~回民宿吃的時候  老公聽到說這一咪咪50元
還直呼搶錢~~覺得...也沒有"特別"好吃阿~~

DSCN9773.JPG
公園景~~

我們後來是繞著走  想要去找羊肉湯(老闆娘說一間排隊超長的)
我其實根本也不需要吃了@@  剛才吃過鬆餅~又吃了一個冰淇淋捲...
DSCN9774.JPG 
路過一間生意很好  老闆動作超迅速的章魚小丸子店...沒買~

DSCN9775.JPG

我後來又買了一杯包心粉圓~也是聽過很久但是都沒實際行動的 噗
沒記錯我應該是買綜合  一杯55元~

DSCN9777.JPG
越晚人潮越洶湧阿@@

DSCN9778.JPG
這間就是老闆娘說的那間店啦~~人龍真的超級長...
老闆娘說  現場吃會等"非常久"  建議外帶會"比較快"
不過後來我們放棄沒買~老公沒要買
而我  我今天晚上已經不能再吃了  回民宿還有一碗包心粉圓在等我
老公最後是買了...臭豆腐@@"
後來幫小子買一包甘梅地瓜~我們就回民宿啦~~~

下面是包心粉圓~特色就是粉圓超~級~大顆~約5元硬幣大吧
DSCN9779.JPG DSCN9780.JPG
底下還有很多料~也有仙草~

DSCN9781.JPG
粉圓咬開來中間有心...口感硬硬的心...
老實說  我個人對於粉圓芋圓本身就沒有"非常"有興趣
所以吃了包心粉圓也並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反而覺得傳統粉圓好吃~
不喜歡中間硬硬的哩@@(唉~純粹個人喜好囉)
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豆花 仙草 愛玉之類的  噗噗噗

※這篇~好像也沒介紹到真正的宜蘭有名小吃  噗~來亂的!!
※當初下午茶的時候有聽到別的客人在問"糕渣"這個東西~不過聽聽之後  聽說一份會吃到吐  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