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這小子是出了名的愛哭~
從小只要人家稍稍把他怎嘛樣  這小子就會唉唉叫不停
隨著年紀增長  這小子的愛哭並沒有減輕
最近反而越來越黏  越來越愛哭~
所以這小子老是被我唸"愛哭鬼"  這常有的啦~

小子現在聽得懂我們在說啥
通常大聲一點罵他  這小子會非常非常委屈的扁嘴
(嘴巴會扁到非常誇張  看過的人就會知道~)
眼眶也會紅紅的  淚光閃閃  但沒真的掉下來啦~
被罵是都還好~這小子現在跟他說道理也都似懂非懂
(其實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懂)
如果心情不錯  這小子還會回答"好"或是"知道"
讓說教的媽媽我覺得"孺子可教也"  龍心大悅
不過  通常下次小子還是會再犯...
被罵愛哭是還好  這小子真正的愛哭是--只要一哭  就要哄一陣子才會停
通常都是要人家抱他  有時候抱了還是照哭~
讓我覺得  火氣都一直上來了>"<
這小子一哭無法收拾  哄也哄不停的情況
通常不是跌倒痛痛之類的哭
而是:玩具被搶(搶輸了)、我們禁止他做某事(或拿某物)...等等
也就是是偏情緒方面的~~
在家我通常都會不鳥他  不過在婆家  婆婆可能都會安撫他
所以愛哭這招是有效的~~~

8/26這天應該是很誇張的一天了~~
我晚上回家聽老公在說  今天在婆家也是拼命哭@@
老公要離開的時候  小子被公公抱進去   出來沒看到老公就開始哭了
早上才離譜= = 小子起床我帶下樓~
讓他坐在客廳  我去廚房拿東西  這小子還是可以抬頭就看到我的情況下
小子就一直在吵著說"找馬麻~找馬麻~"(只要我在  把拔自動失去功能)
我邊忙邊跟他說"馬麻忙~等下要上班啦~~"
這小子見我沒過去找他  邊哭邊狂奔過來~~~
隔壁應該以為我們家虐待小孩吧= ="
同樣的情況  當天早上發生兩次~~誇張吧@@
後來把小子給抱起來時  我兇他"跟你說馬麻要上班要忙~你哭啥??!!"
這小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外加一臉委屈無奈的說:愛哭鬼!!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當場我跟老公忍不住大笑XXDD
我說"對啦~~你就是愛哭鬼..."
其實最想哭的是馬麻我
這小子怎嘛會這樣愛哭這麻黏啦  嗚嗚嗚~~


更多奶油球的文
[奶球543]按摩~
[奶球543]愛睏~
[奶球543]語言能力的進步~兜ㄌㄟ按摩!!??
[奶球543]颱風天停電初體驗XD 好笑~
[奶球543]噢~走吧!!
[奶球543]在婆家踩到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