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中午再幫奶油球換尿布時婆婆打電話來(小傢伙又大便嚕~~)
說是小嬸有回來看我們要不要回去...哇~~~
小嬸週五中午又有回去可是我又沒看到了...這次怎可再錯過ㄋㄟ
連忙跟老公收一收回去婆婆家了~~~
一定要來看看長七公斤滴是啥麼樣子...嘿
小嬸滴寶寶手大腳大(指跟奶油球比起來啦)...
五官也都比奶油球大得多...奶油球唯一贏人家的
就是他那烏黑滴秀髮啦~~~哈哈哈~~~
小嬸滴寶寶從滿月剃了頭到現在又過一個月了...還是一樣光溜溜
我們家奶油球就毛多...大嫂把他抱起來時還說
"哇~~~他有鬢毛耶~~~"
我這個當娘的還補充"對阿~~你沒看他整個額頭都是毛"
(奶油球的眉毛以上全部都是細小滴毛...整片額頭都是ㄛ)
小嬸也說她看到奶油球也覺得是女生...
婆婆之前也都這嘛說...會嗎...??我怎麼不覺得呀!!
(婆婆說剃了頭髮就比較不像啦~~)

人家只是長得比較秀氣咩~~~才不是小姐(婆婆說的)...
跟小嬸問過她為啥只要餵到6個月
小嬸說她覺得太累了...半夜都要起來擠奶
我才告訴她說我到目前為止奶油球半夜只吃一次ㄋㄟ的次數
五根指頭都算得出來哩~~~通常我都還得起來個2-3次
情況糟的時候奶油球還半夜醒來5-6次...
我等於是沒睡嚕~~醒來還花很久時間才又哄睡哩~~~
小嬸的寶寶訓練4個小時喝一次ㄋㄟ...
在婆婆家就看小嬸一直給寶寶喝水...寶寶有點在鬧
也不知道是愛睏還是餓了...婆婆一直叫小嬸讓他吃ㄋㄟ...
還說要拿我的ㄋㄟ溫給他喝...不過小嬸就是很堅持要等到1點
等到1點才剛好是4個小時...等小嬸離開了婆婆才在跟我說
小孩子4個小時才吃一次太久了...
說真的我也覺得這樣寶寶很可憐ㄋㄟ~~~雖然大人真的會比較輕鬆
還好我當初沒有照書上滴方法訓練奶油球~~~

婆婆說小嬸的寶寶應該也沒比奶油球好騙到哪去
她有試著哄小嬸滴寶寶睡...不過因為小嬸也不大給寶寶吃安撫奶嘴
所以婆婆覺得很不好帶吧~~~
小嬸滴寶寶也跟奶油球一樣會亂叫亂叫....
只是比較起來...小嬸滴寶寶是阿阿阿滴叫啦
奶油球有時候在發聲會叫的很有感情ㄛ...
笑咪咪滴對著你一直叫...感覺真的是在跟你聊天說
小嬸滴寶寶不知道是還不熟還怎樣...公公婆婆都覺得他不太逗得笑
不像奶油球...幾乎誰逗他都笑到身體扭來扭去滴
非常滴"不正經"~~~
當然啦他也是會有笑滴很正經滴時候...就嘴角彎成漂漂滴弧度
微笑ㄋㄟ~~~
小嬸滴寶寶都有在練趴ㄛ...所以脖子感覺比奶油球硬
沒辦法...奶油球每次把他翻過去他都唉唉叫
拼命踢腳掙扎...再晚點把他翻起來他就會抓狂嘍~~~
真是小懶豬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