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滴大姨媽疑雲後...
這次再度證實了...
"果真是大姨媽來了呀~~~"

為啥麼為啥麼..??
而且時間上剛剛好...一個月...不多也不少...
唉~~~
週日去婆婆家...因為好熱...
婆婆家又沒冷氣...全身黏答答滴
我還跑去買剉冰來吃...
婆婆家對面那間冰店真不是蓋滴
紅豆牛奶冰...紅豆爆多滴啦...快比冰還多了才35
週日奶油球也歡歡...
不知道是天氣熱沒胃口還是mc來ㄋㄟ味會變
居然一直不肯喝ㄋㄟ...害我胸部又是硬梆梆滴
又沒帶擠奶器回婆婆家...只好吃完晚餐回去才擠
後來奶油球被婆婆騙睡我跟老公就跑出去晃盪
居然下雨了...不過我們還是照樣冒雨去目的地
(雨沒有很大啦~~~我們也被困了有一會)
我又跑去買綠茶喝...又熱有渴...
回去婆婆看了就再唸啦...說餵奶還一直喝涼的
欸呦...不然很熱ㄋㄟ...我會凍未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