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當天收到了香帥的長芋泥蛋糕~~足足等了1個月有吧!!


8/16上台北時我就當早餐嚕~~剩下的一半因為隔天人在台北沒法吃


就先進了冷凍庫去了~~


8/16當天第一次吃香帥沒啥麼特別的感覺


老實說我也不是對芋頭口味有特別偏好的人~~會買純粹是想試試


而且要我揪團的人是另有其人哩~~那個人一口氣買了3 呵呵~


8/19早上在把昨天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的蛋糕當早餐吃掉


結果這次我有感覺了~~~好甜….好甜覺得好膩~


這香帥我應該不會想在買第2次了吧@@”


 

 
包裝是還蠻精緻的啦~~芋泥的份量看來也很扎實  不過真的是甜~~>"<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在說香帥的品質好像有下降看來是真的


後來我問了辦公室其他也有訂購的同事


大家也是覺得甜膩  之前有買過的人也覺得這次特別甜


以前好像不會那樣甜的現在是怎麻回事..??
反正下次我應該也不會再買了…..


失望……….

下面這是同事的布朗尼(看來被搖晃到  面目全非...@@)
不過聽同事說是還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