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第1次更新

8/26(二)奶油球1y2m23d
*最近開始愛放手站起來~~婆婆說這樣很快就會走了...
*而且站起來後還會用"現寶"的表情看著你  這時要要給他拍手~~
*很愛瞇著眼對著人家笑~~^^
*明天休假...可以在家陪奶油球噜~~
*我回去時這小子在睡覺~~等我吃完剛好醒來...



8/27(三)奶油球1y2m24d
*帶奶油球一起去長榮桂冠...這小子玩多於吃...
*而且還是一直吃水果...@@有啦也有吃些別的...
*又是對女服務生一直微笑  想搭訕的小子...!?@@"
*本來想說要從長榮桂冠回來要再帶奶油出去散步散步
*或是把我新買的泳池充起來讓他玩水...
*結果回到家覺得好懶  外面好像起風了~~算了~~



8/28(四)奶油球1y2m25d
*我回到婆婆家 奶油球正好尿褲子~~婆婆在幫他換
*這小子看到我就像看到救兵一樣@@"  唉唉叫~~
*婆婆說奶油球很搞怪(台語)  明明就會尿了  但10次只給人家噓2次~
*通常都是不讓人家噓 一直用手把婆婆的手撥開
*婆婆說 "有夠寶貝他的鳥啦~~"
*看到我跟老公準備要回家跟他說"掰"  這小子會開始警戒XD



8/29(五)奶油球1y2m26d
*今天帶奶油球回家 嘗試讓他站著引誘他走 居然走了耶~~
*還有小步走走到7步的  只不過大多都2-3就跪下來了XD
*哇~~很快耶~~這小子放手才沒幾天呀XD
*開心到上MSN公告這個訊息 哈哈XD



8/30(六)奶油球1y2m27d
*在婆婆家跟品嘉小姪子+粲閎玩水~~很瘋ㄛ~~
*玩到我要抱他還不肯起來XD
*潑水功力一流咧~~打水的聲音是很深沉的那種"崩"的聲音
*這小子最近變成了"萬人迷" 
  看到每個人都對人家露出"迷死人"的笑...!!?
*是那種皺起鼻子的笑~~學誰的呀..!?!?!
*也變得比較不會怕生??
*這小子長大了~~XD



8/31(日)奶油球1y2m28d
*回娘家~~睡到快3點才醒  結果還想哭...@@"
*在外面試騎了三輪車  很開心咧XD
*在娘家一直被爸媽玩弄  哈~~一直要騙他走XD
*在三輪車上靜靜的 看來是愛睏了~~我娘要抱不給抱 我抱就要了^^
*抱著走一段路就睡著了~~一直睡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